[Cydia for iOS6~iOS11] 獨立清除暫存檔好工具「CacheClearer」

[Cydia for iOS6~iOS11] 獨立清除暫存檔好工具「CacheClearer」

每逢過年期間或是一遇到假期時,大家都會忙著清掃家中,但也別忘了順便要將手機內堆積已久的暫存垃圾一併清除唷!避免造成APP會來越肥大情況發生,今天就要趁過年期間順便介紹這款優秀又免費的清除暫存檔工具,讓你可獨自挑選想刪除的APP暫存或是Reset APP都沒問題。

 

CacheClearer 使用教學

步驟 1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 > 一般 > 用量 > 儲存空間」,選擇要清除暫存的APP,通常都會是FB、LINE、Safari、chrome類都會佔用很大暫存空間,點選進入後點下「Clear App’s Cache」按鈕。

1424332205-47574932_n

如果是iOS 11位置會是在「設定 > 一般 > iPhone 儲存空間 」底下就會有 App 所有清單列表。

cacheclearer 1

步驟 2

▼ 就會馬上清除這些暫存檔案,清除完畢後會跳出清出多少空間提示窗,點下「OK」即可!(右圖)看看是否可「用空間」就已經出來呢?

1424332205-2473365013_n

另外還可以重新設定APP「Reset App」或是「刪除 App」這功能就讓自己嘗試。不過 Reset App ,僅只有 Facebook 帳號依舊會保留,其餘都會直接清除帳號登出,請謹慎使用。

cacheclearer 2

 

前提條件

  • iOS 6~iOS 9 越獄用戶新增軟體源 「http://rpetri.ch/repo」,如果不會請參考這篇JB後Cydia推薦軟體源
  • iOS 10~iOS 11 越獄用戶新增瘋先生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 Cydia 搜尋「cac」,會找到「CacheCleare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代表你沒仔細看前提條件

1424332156-2902988656_n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