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49.99美元影片剪輯軟體「威力導演14」正版免費下載(含序號)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14樂

還記得今年初「威力導演13 LE 」有過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嗎?那次沒有下載到沒關係,最近CyberLink又與SharewareOnSale 共同合作推出更新版剪輯軟體威力導演(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4 LE)免費活動,雖然該版本雖然並非是最新15版本,不過這些功能已經足夠一般PC用戶可以達成剪輯影片、字幕、轉場特效,如果你正在煩惱找正版剪接軟體,就趁這次機會先入手。

 

活動網址

 

領取教學

第1步。  ▼點擊「下載威力導演14 NOW」。

訊連-導演-14對1

Step 2. ▼ 輸入Email、國家(COUNTRY)、性別(GENDER)及工作等級(JOB LEVEL),最後點下「GIVE IT TO ME NOW」按鈕。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14對2

Step 3. ▼ 此時畫面上就會出現,下載位置和正版序號。

訊連-導演-14至3

Step 4. ▼ 會發現在轉跳頁面時候,自動會下載一款前導程式,這工具可用來幫你載回威力導演主程式。

訊連-導演-14至4

第5步:  ▼點選「是的」。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14至5

Step 6. ▼ 這裡就要點「No」,因為不需要安裝該網站的提醒工具。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14到6

Step 7. ▼ 要不要存安裝檔?如果需要就請將「Save installer to my..」打勾,並點下「Install Now」進行安裝。訊連科技,威力導演14至8

Step 8. ▼ 等下載完後即可安裝。如果無法順利下載者,文末有將安裝檔另外傳至免費空間上,可自行下載。

訊連-導演-14至7

Step 9. ▼ 安裝完成後,點下「完整功能模式」。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14至9

Step 10. ▼ 輸入剛獲取的序號,並點選「下一步」。

訊連-導演-14位到10位

Step 11. ▼ 最後就能使用威力導演的功能了!這次LE版是經過簡化的版本,減少了硬體解碼、2D轉3D、關鍵畫格、等功能,畢竟是免費獲取,目前擁有的功能都已經足夠一般沒太高需求用戶使用。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14至11

安裝檔下載位置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