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關閉 macOS Google Chrome 黑暗模式風格

Google Chrome 在 72.0.3626.121 (含)以上會隨 macOS Mojave 外觀切換成深色模式後,就會自動啟用黑暗風格,不過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感覺 Chrome 黑色風格並非我們想像中的耐看,如想要改為亮白色風格,那該怎麼改回呢?這篇就要教大家一鍵關閉 Chrome 黑色風格技巧。

教你關閉 macOS Google Chrome 黑暗模式風格

 

關閉 Google Chrome 黑暗模式方法

步驟 1

透過 Spotlight 搜尋功能(點選桌面右上角放大鏡)尋找「終端機」,找到後點擊終端機執行。

解決macOS 應用程式損毀無法開啟問題1

 

步驟 2

輸入底下指令,建議透過複製貼上至終端機並按下Enter健執行

defaults write com.google.Chrome NSRequiresAquaSystemAppearance -bool YES

步驟 3

再次開啟 Google Chrome 後,就會回到原本白色系風格,就算 macOS Mojave 切成深色外觀也同樣會維持在此風格下。

關閉 Google Chrome 黑暗模式方法

 

開啟 Google Chrome 黑暗模式方法

如果又後悔想要啟動 Chrome 黑暗模式,那可執行底下指令,再次打開 Chrome 就可啟動黑暗模式。

defaults write com.google.Chrome NSRequiresAquaSystemAppearance -bool NO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