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免越獄也能夠輕鬆移除APP紅色數字提醒技巧

Close iPhone APP reminder

APP總是一直跳出提醒數字還有訊息尚未讀取,但並非每款APP都一定要每天去閱讀完那些訊息,不過我們要如何關閉這些擾人的通知訊息呢?在這篇教學內將會教你,再不需透過越獄環境底下,也能夠擺脫這些提醒數字。

 

關閉通知提醒數字教學

Step 1. ▼ 前往「設定」>「通知」內找到想要關閉的APP,本次教學就以專業小助手來說明。

Close iPhone APP reminder 1

Step 2. ▼ 將「允許通知」功能開關整個關閉。

Close iPhone APP reminder 2

Step 3. ▼ 在關閉後,就不會在收到任何關於這款APP的推播或是通知訊息,一整個就會很安靜。

Close iPhone APP reminder 3

Step 4. ▼ 回到主畫面上看看,是否右上角的數字提醒就已經消失了呢?

Close iPhone APP reminder 4

重要秘訣:當然有時候第一次開啟APP時,就會跳出式否要傳送通知訊息?如果覺得APP的通知訊息不是很重要,就點下「不允許」後續就不需要在做這些操作。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