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3D Touch一鍵秒關iOS 11右上角紅色數字提醒,插件即可達成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瘋先生同樣,看見App右上角出現「紅色數字提醒」就很想趕緊把它消掉,在無越獄環境中我們可以透過這篇「免越獄也能夠輕鬆移除APP通知數字提醒技巧」來解決,但是又不想讓數字提醒永久取消,那該怎麼辦呢?也許就需要靠越獄後,透過clearbadges3dtouch10插件才能夠達成。

透過3D Touch一鍵秒關iOS11右上角紅色數字提醒,插件即可達成

 

效果呈現

這款clearbadges3dtouch10插件主要是提供給擁有 3D Touch 機種用戶使用,作者特別將功能加入至3D Touch選單內,在功能上是相當順手操控,畢竟目前能讓3D Touch大量運用的App是相當少數,像是通訊軟體都經常會跳出煩人數字提醒,就可透過 3D Touch 按壓螢幕後,點擊「Clear Badge Notifications」就可將紅色數字提醒給暫時隱藏起來。

ClearBadges3DTouch10

後續再次打開App或是重新載入時,這些數字提醒又會出現,等有空時候再點入看有哪些訊息要回應。

 

前提條件

 

 

iOS 10用戶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learBadges3DTouch10」,點選右上角「安裝」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HiDaN,軟體源:BigBoss)

ClearBadges3DTouch10 tweak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附加離先安裝包下載「ZIP壓縮檔」或「DEB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