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寨鋼鐵人《機甲戰神孫悟空》電影出現!孫悟空和特效都非常驚人

最近北京袋鼠部落影業和廣州嘉米娛樂公同出品一支網路電影《機甲戰神孫悟空》終極預告片,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不是因為這部電影特效有如漫威電影的鋼鐵人這麼如此強大,而是這部電影就像是最低成本製作的鋼鐵人,只是面罩被換成了有紅白配色的孫悟空造型,而特效品質也真的讓正牌漫威電影公司都會開懷大笑。

中國山寨鋼鐵人《機甲戰神孫悟空》電影出現!孫悟空和特效都非常驚人

 

根據官方劇情介紹,這部《機甲戰神孫悟空》是在敘述:「天界,人界和妖界是三個互相平行的宇宙,天界與妖界掌握了人形機甲的科技並研製出可以穿越不同宇宙的科學儀器。妖界的夏青丘穿越到天界,殺害了悟空的愛人並逃到人界。悟空在人界外賣小哥孫悟心的幫助下成功擊殺夏青丘,但夏青丘的死喚醒了被禁錮在天界監獄中的楊戩…」

但看見海報似乎感覺好像哪裡有點像似,這頭盔造型還真像鋼鐵人?

china fake iron man 1

沒想到點開預告片還真是讓人嘴角上揚,你這完全是仿造鋼鐵人吧?這頭盔動畫也做得有點雷同,但動畫似乎沒有做好,只有到一半面罩就突然刷了一下出現,也許是想要融入中國川劇變臉的特色,轉個臉可能就會變成不同臉部,但這面具似乎也只是改變了一下顏色,又多畫了三條黑線和將耳朵放大,就能變成孫悟空?

2KMUdUG

來看看原始正版鋼鐵人頭盔是怎麼合上的,頭盔幾乎是雷同,連眼睛會發亮設計也都相同。

qBeSltf

 

再來看看另一個姿勢,這似乎感覺似曾相似。

china fake iron man 3

原來是鋼鐵人的海報的姿勢,真以為將盔甲變成全金色就不會像鋼鐵人嗎?

MpHJ82t

 

還有竟然會發電,雷神的神力也附身了嗎?

china fake iron man 2

不過身上那件衣服怎麼感覺有點像是雷神穿的戰袍?

china fake iron man 4

雷神表示很怒,連我的髮型和衣服都要弄的有點雷同,真的是欠電,只不過你的是仿造精簡版。

20171124000433 1

 

 

根據片商的新聞稿宣傳表示

影片之所以能夠達到如此高水準的製作水平,與“慢工出細活”的製作理念分不開。影片拍攝前後歷時兩年,早在2016年5月便開始了影片的相關籌劃,正式實景拍攝週期近一個月;兩百多人參與影片後期製作,與院線電影水準相靠攏;影片涉及特效鏡頭近1300組,純三維鏡頭近500個……這些都超出了網大的平均製作水平。

有網友也對次影片表示要給中國電影一些鼓勵,這肯定是花費了兩年時間所打造的電影,不過似乎可能是因為中途因為經費不夠,或造成特效人才剛好被國外挖走,這樣特效算是國產最好的了!但也有人表示他們準備收到漫威的律師信件,還有人說不要污辱孫悟空和鋼鐵人,應該把片名改成叫做「鋼鐵俠之再見孫悟空」。

另外也有香港網友也已經替這影片想好一系列的續集片名,就叫做

  • 《機甲元帥豬八戒》
  • 《機甲大將沙悟淨》
  • 《機甲戰騎白龍馬》
  • 《機甲聖僧唐三藏》
  • 《西行者聯盟》
  • 《西行者聯盟2 真假猴王》
  • 《西行者聯盟3 獅駝領之戰》
  • 《西行者聯盟4 Endgame》

至於這些角色要找誰演呢?可想而知,由徐錦江來演雷神會是最佳人選。

1527495044522348nn50o8s

王寶強來客串當綠巨人浩客也會相當吸睛。

15274950441075o544739q2

既然王寶強都找來了!那徐崢也一定要找來演神盾局局長。

1527495043824q8411ns11r

至於鷹眼要找誰?要選一個帥帥的外型上,當然會非常適合黃曉明。

1527495044089193s072380

至於快銀角色,當然要選擇有參與過跑男節目逗比形象的鄧超來演出。

152749504393732n3so9s8r

緋紅女巫外型是給人冷豔型,那就非李冰冰莫屬。

152749504405074rp8rq710

黑寡婦給人的映像是冷酷性感型,這找來余男扮演也相當適合。

15274950439535o3563o59q

最後誰來演出美國隊長呢?想要有東方隊長外型,還有有成熟的味道,當然是劉燁會是最佳演員。

1527495043614o9351oooop

 

圖片來源:網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