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家庭App桌布更換技巧,教你自訂客廳、房間背景圖片

除了 iPhone 可以自訂桌布外,現在連 Apple HomeKit 「家庭」App 同樣也能夠自訂換桌布,甚至還可以根據房間、客廳、廚房、車庫或不同場域更換合適的桌布或照片,至於要如何操作?這篇就來教大家更換家庭App桌布。

Apple家庭App桌布更換技巧,教你自訂客廳、房間背景圖片

 

更換家庭App桌布方法

開啟「家庭」App,點選左上角「家庭」圖示,選擇要更改的家庭場域,例如要修改家庭背景桌布,就點擊「家庭設定」。

更換家庭App桌布方法

就可以找到加聽背景圖片更換選項,可選擇透過「相機拍照或選擇現有照片」,家庭App也提供預設9張HomeKit家庭桌布或從設備相簿中選擇。

更換家庭App桌布方法1

選擇後,點擊「設定」後可以直接透用;至於下圖範例桌布會在文末提供大家下載。

更換家庭App桌布方法3

當然你也可以根據不同場域,像是家庭、房間設定不同桌布,只要透過以上設定後就可以自訂更改。

 

HomeKit家庭桌布下載

如果你想要下載適合家庭App用的桌布,可以透過下方連結取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