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lus 控制中心調色工具!可自訂更改控制中心風格顏色

CCPlus tweak

CCPlus 是一款可用來自定iOS 10控制中心的插件,像是可自訂控制中心顏色模糊程度、隨者音樂專輯更改不同顏色呈現與各種隱藏功能效果,如想讓控制中心有自訂更多色彩顯示,這款插件將會是你最優先選擇。

 

效果展示

▼ 可自訂更改控制中心底色、透明度。

CCPlus tweak 1

▼ 另在播放音樂時,控制中心也可隨專輯風格而有不同的風格變化,這部分屬於動態變色效果。

CCPlus tweak 5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CPlu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kitty,軟體源:BigBoss)

CCPlus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CCPlus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CCPlus」內將「Enable」開啟,底下選單可參考底下翻譯說明自行操作,設定完畢後請點擊最下方「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功能才會正常生效。

  • Custom Blur:自訂模糊強度
  • Tint Color:自訂顏色
  • Use Music Artwork Color:音樂可隨專輯風格改變
  • Translucent Artwork Color:半透明顏色

CCPlus tweak 3

▼ 至於最底下的隱藏功能選單,就依照自己喜好設定,這款插件最大功能特色不再此區塊,不建議關閉控制中心會比較好看些。

CCPlus tweak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