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Hub O7 USB-C無線充電多功能集線器,給工作桌面一個俐落乾脆

ADAM elements 亞果元素專注於設計與開發,希望能不斷提供給消費者完美兼容於日常生活中每一個智能產品的週邊配件,這一次亞果團隊跳脫傳統集線器設備的設計與思維,並集合了無數使用者的使用反饋,推出具有無線充電器功能的新款多功能集線器CASA Hub O7,完美地解決了您忙碌的生活方式,特別是對於那些經常需要通過一台設備組合無線充電器和USB-C集線器來連接的人。

CASA Hub O7 USB-C無線充電多功能集線器,給工作桌面一個俐落乾脆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長方外型,全新CASA Hub O7採用獨特正圓造型,可不受方向限制,隨意旋轉至接線恰到好處的位置,避免了線材彼此擠壓干擾,整理更為俐落方便 ; 同時也可自行更換設備間連接的線材,使用距離不受限制。另外,正圓頂部搭配了無線充電盤,只要手機往上一放即可充電,除了節省空間和線材之外,巧妙的設計更可以個別卸下、另接USB供電線之後單獨使用,進一步提供絕佳的便利與彈性。

CASA Hub O7 USB-C無線充電多功能集線器,給工作桌面一個俐落乾脆1

CASA Hub O7支援最高規格的PD 3.0 100W快速充電,可適用於各款USB-C MacBook或是Windows筆電 ; 另外兩個內置USB 3.1和USB 2.0 Type-A端口,一個4K HDMI 和一個1080P VGA 視訊輸出,無論是娛樂或是工作使用,都能滿足多種外接設備的使用需求。

如同亞果元素所有產品「以安全為最高原則」的理念,CASA Hub O7通過CE、FCC、BSMI、RCM、NCC、以及RoHS等嚴格認證,並提供足足三年原廠保固,讓您接得方便、用得安心;僅僅172公克的輕巧重量,即使外出使用也一機多用、無比順手。

CASA Hub O7 USB-C無線充電多功能集線器,給工作桌面一個俐落乾脆2

圓潤的獨特外型讓CASA Hub O7易於在任何方向使用,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隨身攜帶。它的通用兼容性讓使用者能夠更加靈活地運用於各種工作及娛樂,且隨插即用,無需安裝驅動程序。它將是您最完美的桌面配件。

亞果元素 CASA Hub O7 已於2019年7月在嘖嘖群眾集資上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加入募資行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