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教育版免費升級技巧,教你用學術帳號一鍵解鎖專業版功能

想用 Canva Pro 專業版又礙於預算不足,其實你也可以利用 edu或Gmail學術教育帳號,就能直接解鎖Canva教育版功能,甚至讓夠讓你獲得 Canva Pro 專業版功能,包含百萬張影像、字體、影片和動畫,本篇就教大家如何替 Canva 免費帳號升級成 Canva Pro 教育版。

Canva教育版免費升級技巧,教你用學術帳號一鍵解鎖專業版功能

 

Canva是近來喜愛用設計的用戶最愛用應用程式之一,透過Canva可以輕鬆製作Instagram限時動態圖片、Facebook發文照片、新年賀卡、生日賀卡、宣傳DM、學校課表甚至是影片編輯,只要直接使用 iPhone、Android手機、平板或是電腦就可以直接使用Canva輕鬆設計,也可以參考底下教學:

但是 Canva免費版有不少限制,對於習慣用 Canva 設計者來說,也會發現很多功能都需要付費升級成 Canva Pro 才能夠使用,如果想要獲得更多 Canva Pro 功能,或許可以透過這篇免費升級 Canva教育版,就能擁有類似 Canva Pro 多項功能。

 

Canva 教育版是什麼?

Canva教育版是Canva為K12教育工作者及學生推出的免費版本,能解鎖更多Canva圖庫,透過 Canva教育版也能免費使用多種付費版功能,也能夠額外的以下好處:

Canva教育版功能支援:

  • Canva內數百萬張的付費版影像
  • 付費版字型、圖像、影片和動畫
  • 直接從圖像中移除背景
  • 教育者能夠直接上傳學校標誌和字型
  • 新增 Bitmoji 和 GIF 來個性化個人作品

在Canva教育版的目前的規定中,只要是K12 教育老師及學生,就能免費申請Canva教育版解鎖大部分的功能,而且官方還表示 Canva 教育版是 100%完全免費。

所謂K12教育工作者,是國際上統稱基礎教育的名稱,有點類似國小到國中的9年基礎教育,只是K12多了3年,包含高中的教育工作者都可以列入,同等於是國中以下學生和老師可以用,但是高中或大學生,其實只要有學術單位的Email帳號同樣可以直接登入升級Canva教育版。

但是你肯定會問,如果我不是K12教育工作者呢,不就不能申請?其實也可以,瘋先生就要教你透過Google教育版信箱學術Gmail,輕鬆申請Canva教育版。

 

如何透過Google學術帳號輕鬆取得Canva教育版

如果你有Google學術帳號,那麼要升級教育版就非常容易,只要透過Canva教育版申請網址(連結在文末),登入自己的學術帳號,就能夠直接註冊成功囉!

申請Canva教育版帳號時特別注意:

  • 學術 edu 信箱只能限制國小到國中才能用,如果是高中或大學生,要利用 Google教育帳號就可以直接申請Canva教育版。
  • 原本有註冊 Canva 免費版或 Canva Pro 付費版先登入後,再透過連接登入教育帳號,就會將原本帳號升級成 Canva教育版。

如何透過Google學術帳號輕鬆取得Canva教育版1

 

登入後,能夠看到Canva為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多教育專屬模板,像是教育簡報、教育影片、海報或是課表設計等等,對於老師和學生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如何透過Google學術帳號輕鬆取得Canva教育版2

Canva教育帳號開通後,除了升級更多功能之外,也開啟教室功能,就能讓直接邀請更多學生加入教室一起共學、繳作業。

如何透過Google學術帳號輕鬆取得Canva教育版3

 

 

總結

如果你擁有學術帳號,不管是 edu 或是 Gmail 學術帳號,千萬不要錯過目前可以申請Canva教育版的機會。

如果你是K12的老師和學生,還不知道Canva教育版的話,就更要趕緊使用起來啦,相信使用Canva能夠幫助你在設計跟學習上更佳便利喔!

 

更多實用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