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桌面免下載也能定時自動更換桌布,免擔心Windows桌布會看到膩

相信也有不少用戶都會將 Bing (中國稱必應)當成主要搜尋入口,主要是入口整體介面乾淨和每日都會更新不同背景桌布,甚至有人為了想取得Bing桌布透過第三方工具Bing4Free,將這些精美桌布直接載回電腦內變成桌布圖,現在已經不需要這麼麻煩了!微軟已經看見用戶需求,推出官方Bing桌布工具,實現 Windows 10每天定時自動更換桌布。

Bing桌面免下載也能定時自動更換桌布,免擔心Windows桌布會看到膩

 

 

Bing桌面每日自動更換工具

開啟 Bing 桌面網頁(連結在文末),點擊「Install now」,安裝檔案下載至電腦後並安裝。

Bing桌面每日自動更換工具1

當安裝完畢後,立即桌面就會自動下載並套用 Bing 當日精選桌面,每天打開電腦後,桌面也會自動更換全世界不同國家的圖片。

Bing桌面每日自動更換工具2

如果感覺今日桌布非常好看,甚至想了解是在哪個國家以及哪位攝影師所拍攝?也能夠點擊右下角 Bing 圖示頂端就能顯示桌布圖片的詳細資訊,另外 Bing桌布工具也包含可以透過 「Change wallpaper」功能來切換過去的桌布。

Bing桌面每日自動更換工具3

既然是微軟自家所推出的產品,可點選「Go to Bing.com」就能開啟 Bing 搜尋主頁。

Bing桌面每日自動更換工具4

 

Bing桌面工具下載

點我去下載

Bing桌面特色

每天 Windows 電腦桌布已經看到膩,又不想花費太多時間去找桌布來套用,那麼直接利用 Bing桌布工具就能讓你每天有不同心情。

 

Bing桌面背景圖位置

如果想要找到桌布原始下載位置,可透過底下路經直接顯示

%LocalAppData%\Microsoft\BingWallpaperApp\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