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漫威影集《月光騎士》首度公開幕後拍攝花絮

最受矚目漫威宇宙全新角色《月光騎士》(Moon Knight)將在 Disney+ 影音串流平台現身!近日漫威影業也首度曝光《月光騎士》影集製作幕後花絮,以及公開三張全新海報,完美展示月光騎士具備多種人格特質,帶你想搶先了解全新超級英雄神秘面紗。

Disney+ 漫威影集《月光騎士》首度公開幕後拍攝花絮

 

《月光騎士》故事跟隨著史蒂芬・葛蘭特展開,他原本是一位個性溫和的禮品店職員,但是卻開始發生突如其來的斷片,並深受一個來自別人的記憶所困擾。史蒂芬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克特共享一個身體;然而,當史蒂芬與馬克的敵人開始找上門來,兩人必須一起協力駕馭複雜的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的致命神秘核心。

「月光騎士」是由《沙丘》奧斯卡伊薩克領銜主演多重人格的角色,他表示這是一部扎扎實實的角色探索故事,本劇將展現強大的戲劇化演出,伊薩克更說「最終也極度重視心理健康的議題」。

月光騎士最新三張海報
月光騎士最新三張海報

導演穆罕默德迪亞布也表示該劇會帶你認識每一個人格角色,然後最終發現都是同一個人,十足考驗演員的演技,而威影業總裁兼本劇製作人的凱文費吉則直誇「他有獨一無二的視覺造型」對於該角色初登場感到十分驚艷,另一位劇中演員梅卡拉美維也提到新劇就好比《鬥陣俱樂部》碰上《印第安納瓊斯》,同樣參與演出的伊森霍克則說本劇充滿著雙重性,在拍攝上更突破了這種形式。

《月光騎士》影集將在3月30日於 Disney+ 正式上線,這名角色將會是漫威宇宙最黑暗的超級英雄,也曾加入捍衛者聯盟,與多名超級英雄合作過,影集將探討《月光騎士》三種不同造型的主角。

《月光騎士》預告片

《月光騎士》幕後花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