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款Beats Studio Buds+ 上市時間、售價曝光!5大超強規格特色一次看

先前在 iOS 16.4 代碼和FCC文件都出現的 2023 年款 Beats Studio Buds+ 藍牙耳機資料,近期國外知名電商平台 Amazon 亞馬遜也提前曝光蘋果未上市的新品細節,資料顯示蘋果將在5月18日發表全新 Beats 藍牙耳機名為「Beats Studio Buds+」售價169.95美元,新款 Beats Studio Buds+ 最特別機身和充電盒全採用最主流半透明霧面設計,同時還有帶來多項規格改進。

透明款Beats Studio Buds+ 上市時間、售價曝光!5大超強規格特色一次看

蘋果 Beats Studio Buds+ 亮點5大規格特色一次看

儘管亞馬遜當前已經將 Beats Studio Buds+ (2023)下架,不過蘋果即將推出的 Beats 耳機外觀設計和改進特色也提早在三週前被曝光,替藍牙耳機市場注入了一股新的設計力量,底下整理新一代 Beats Studio Buds Plus 最新特色:

1. 全透明機殼設計 融合Apple經典設計

Beats Studio Buds+ 算是 Beats Studio Buds 升級版,整體造型基本沿襲了 2021 年原版 Beats Studio Buds 緊湊無耳柄設計風格,根據產品頁面顯示,除了整體重量從 128g 降至 110g 外,最大特點在外觀變化最為明顯,採用 Beats Studio Buds+ 全透明磨砂設計外,還提供黑金色和象牙白色三種顏色供用戶選擇。

全透明機殼設計 融合Apple經典設計

蘋果新款 Beats Studio Buds+ 透明設計將替消費者帶來視覺新體驗,與Nothing Ear(2) 耳機類似設計理念類似,但是 Apple 最早在初代 Mac 電腦就曾使用過類似磨砂透明機殼設計,如今替 Beats 藍牙耳機首度繼承最初透明感造型,算是回歸最經典的 Apple 設計理念,預計未來 AirPods Pro 也有可能會融入相同透明設計。

全透明機殼設計 融合Apple經典設計1

2. 主動降噪模式與通透性能提升

新款 Beats Studio Buds+ 比起基本款 Beats Studio Buds 擁有 3 倍大的麥克風和空氣通風孔變化,降噪效果高達1.6 倍提升,連通透模式也有2倍效果改進,也讓 Beats Studio Buds+ 主動降噪功能更強,連通透模式也會有所改善,且會繼續支援空間音訊功能。

主動降噪模式與通透性能提升

3. 電池壽命更長提供36小時續航

Beats Studio Buds+ 電池壽命也是一大亮點,資料顯示 Beats Studio Buds+ 將搭載 USB-C 充電盒,電池續航能力更長能提供長達36小時聆聽時間,相比原版 Studio Buds 電池續航力僅 24 小時,Plus 續航多出 12 小時。

電池壽命更長提供36小時續航

4. IPX4 防水等級、四款耳塞尺寸

Beats Studio Buds+ 還具備 IPX4 防水等級,而且還提供 XS、S、M 和 L四種柔軟矽膠耳塞套尺寸,相比之前款式多出 XS 小型耳塞,能夠適應各種耳朵構造與具備更服貼效果。

IPX4 防水等級、四款耳塞尺寸

5. 支援嘿Siri、尋找與多種 AirPods 功能

Beats Studio Buds+ 藍牙耳機相容 Apple 和 Android 設備,並提供一鍵配對、自動切換設備、嘿Siri語音助理支持,還能夠支援 Find My 尋找我的設備等功能,整體功能會更趨近 AirPods Pro 規格。

支援嘿Siri、尋找與多種 AirPods 功能

Beats Studio Buds+ 上市時間

從亞馬遜不慎洩漏的 Beats Studio Buds+ 資訊來看,蘋果公司計畫在2023年5月18日推出全新 Beats Studio Buds+ 新品,該產品將率先在美國及部分國家上市。

Beats Studio Buds+ 售價約 5,590 元

亞馬遜也提前洩密 Beats Studio Buds+ 官方售價 169.95 美元,相比 2021 年款 Beats Studio Buds 建議售價便宜 20 美元,若台灣開賣 Beats Studio Buds+ 售價約在 5,590 元,主要是 169 美元價格與 AirPods 3 代 Lightning 充電盒版本相同,基本款與旗艦款價差約 600 元。

總結

那麼 Beats Studio Buds+ 除了外觀有透明款能選擇外,與原本有什麼差別?底下替大家總結 Beats Studio Buds+與 Beats Studio Buds 款式差別與重點改進:

  • 提供透明、金黑、象牙白設計款(含耳機與充電盒)
  • 麥克風比上一代大3倍
  • 主動降噪多出 1.6 倍
  • 通透模式提升 2 倍
  • 電池續航提升 36 小時
  • 美國售價 169.95 美元同等 AirPods 3 代價格

來源:amazonbeats官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