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 + 透明無線降噪耳機正式開賣8 大亮點一次看

Beats Studio Buds + 透明無線降噪耳機在一個月前提早被洩密後,蘋果已經正式透過 Apple Store 官網發表開賣,Beats Studio Buds + 相較於原版 Beats Studio Buds,增加了半透明霧面款式,同時也帶來多項規格改進。

Beats Studio Buds + 透明無線降噪耳機正式開賣8 大亮點一次看

蘋果新一代 Beats Studio Buds + 真無線降噪耳塞式耳機售價台幣 5990 元,從即日(18)起美國、加拿大和中國可透過蘋果官網預購,台灣官網和其他地區將在接下來幾個月內陸續開賣。

Beats Studio Buds + 最明顯在於整體外觀變化,同時還改進貼合度、主動降噪、通透模式、電池壽命與麥克風等,底下整理新一代 Beats Studio Buds + 規格與功能特色與亮點:

Beats Studio Buds+ 亮點規格特色整理

霧面透明機殼設計 融合Apple經典設計

Beats Studio Buds+ 算是 Beats Studio Buds 升級版,整體造型基本沿襲了 2021 年原版 Beats Studio Buds 緊湊無耳柄設計風格。

根據產品頁面顯示,除了整體重量從 128g 降至 110g 外,最大特點在外觀變化最為明顯,採用 Beats Studio Buds+ 全透明霧面磨砂設計外,還提供黑金色和象牙白色三種顏色供用戶選擇。

全透明機殼設計 融合Apple經典設計

蘋果新款 Beats Studio Buds+ 透明設計將替消費者帶來視覺新體驗,與Nothing Ear(2) 耳機類似設計理念類似,但是 Apple 最早在初代 Mac 電腦就曾使用過類似磨砂透明機殼設計,如今替 Beats 藍牙耳機首度繼承最初透明感造型,算是回歸最經典的 Apple 設計理念,預計未來 AirPods Pro 也有可能會融入相同透明設計。

主動降噪模式與通透性能提升

新款 Beats Studio Buds+ 比起基本款 Beats Studio Buds 擁有 3 倍大的麥克風和空氣通風孔變化,主動式降噪(ANC)效果高達 1.6 倍提升,連通透模式也有2倍效果改進,也讓 Beats Studio Buds+ 主動降噪功能更強,連通透模式也會有所改善,且會繼續支援空間音訊功能。

主動降噪模式與通透性能提升

電池壽命更長提供36小時續航

Beats Studio Buds+ 電池續航力也有明顯提升,官方資料顯示 Beats Studio Buds+ 搭載 USB-C 充電盒,不支援無線充電,僅能用 USB-C 充電線充電,電池續航能力更長能提供長達36小時聆聽時間,相比原版 Studio Buds 電池續航力僅 24 小時,Plus 續航多出 12 小時。

電池壽命更長提供36小時續航

Fast Fuel 快充技術

且 Beats Studio Buds+ 也支援 Fast Fuel 閃充技術充電 5 分鐘,即可提供 1 小時的額外播放時間。

增強與 Android 的相容性

Beats Studio Buds + 也支援相容 Android 內建豐富功能:

  • Google Fast Pair:輕點一下即可快速連接,並自動與註冊於你 Gmail 帳號的所有 Android 或 Chrome 裝置配對。
  • 語音切換:在 Android、Chromebook 和其他相容裝置之間無縫切換音訊。
  • 尋找我的裝置:使用 Google 的「尋找我的裝置」同樣能輕鬆找到遺失的 Beats 耳機。

若需其他功能,要額外下載 Beats App 以客製化產品、取得軟體更新與全新功能,才能讓耳機發揮最大效用。

支援配對和尋找我的裝置

Beats Studio Buds + 也提供一系列豐富 Apple 和 Android 功能,包括一鍵配對、和尋找或尋找我的裝置。

  • 一鍵配對:輕鬆的一鍵設定,可與你 iCloud 帳號下的每部裝置快速配對。
  • 嘿 Siri: 只要說聲「嘿 Siri」即可啟動語音助理。
  • 尋找我的裝置: 根據最後連接的已知位置,在地圖上找到遺失的耳機。
  • 無線更新:自動取得軟體更新與全新功能。
支援嘿Siri、尋找與多種 AirPods 功能

通話更清晰

Beats Studio Buds + 升級語音鎖定麥克風,替語音通話帶來更高品質通話效能,強大的麥克風自動過濾背景噪音,以增強通話時聲音的清晰度。

四種耳塞套與舒適服貼設計

Beats Studio Buds + 佩戴更舒適和貼合,能夠確保最佳隔音效果,提供最佳音質體驗。

Studio Buds + 有四種耳塞套選擇 (XS、S、M 與 L),可搭配更多種耳型使用。簡單、可自訂的耳機上操控鈕讓你可快速存取最愛設定,IPX4 等級的抗汗抗水功能讓你可隨時隨地佩戴。

Beats Studio Buds+ 台灣上市時間

Beats Studio Buds+ 在2023年5月18日正式推出,率先在美國、中國和加拿大部分國家上市,至於台灣蘋果官網尚未公布 Beats Studio Buds+ 開賣時間,同長要等到 NCC 認證電檢通過後才會開放預購,預計 Beats Studio Buds+ 台灣開賣時間是在6月左右。

Beats Studio Buds+ 價格 5,590 元

Beats Studio Buds+ 台灣售價為 5,590 元,價格與 AirPods 3 代 Lightning 充電盒版本相同,若與基本款與旗艦款價差約 600 元。

總結

那麼 Beats Studio Buds+ 除了外觀有透明款能選擇外,與原本有什麼差別?底下替大家總結 Beats Studio Buds+與 Beats Studio Buds 款式差別與重點改進:

  • 提供透明、金黑、象牙白設計款(含耳機與充電盒)
  • 麥克風比上一代大3倍
  • 主動降噪多出 1.6 倍
  • 通透模式提升 2 倍
  • 電池續航提升 36 小時
  • 四種尺寸的柔軟耳塞套與舒適服貼設計
  • 支援一鍵配對功能和更深層的生態系統整合
  • 相容 Apple 與 Android 系統
  • 語音鎖定麥克風帶來清晰透亮的通話效能
  • 售價同等 AirPods 3 代價格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