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時尚輕巧 BE Sport3 運動專用藍牙防水耳機

30047474923 4c90fa761d o d

iPhone 7 移除 3.5 耳機孔一事,對許多發燒友一直無法認同,不過無法抵擋未來藍牙耳機也將是一大趨勢,在運動或騎乘機車上都是相當非常高的需求,為何不買 AirPods 藍牙耳機?卡在價格和容易遺失問題,所幸就碰見奧圖碼 NuForce 與知名矽膠耳塞品牌 SpinFit 共同打造運動型藍牙耳機 BE Sport3 的預購活動,針對運動用戶而設計的藍牙耳機,還擁有 IP55 防水、防汗效果,趁最近收到後就先來開箱,分享給後續有考慮要運動購買藍牙耳機的用戶。

 

為何會挑選BE Sport3藍牙耳機?

之前一直以來都算是使用 iPhone 耳機,不過在運動上則是一條線在那晃來晃去,藏在衣服內流汗整條線就沾黏在身體上,就一整個非常噁心,所以才會找一款能夠達成底下條件藍牙耳機

  • 運動用防水耳道式耳機
  • 騎機車透過聽覺導航和防水耳機
  • 不容易掉落或遺失的耳機
  • 外型好看和輕便
  • 續航力不錯
  • 價格比AirPods藍芽耳機便宜

最終才在某天晚上爬藍牙耳機文章意外看見有網友討論NuForce藍牙耳機,才引起好奇動機,看一下官方介紹,看完介紹差不多都符合需求就直接下訂單,預購還贈送另外有「 NUPASS 旅行護照夾 」,沒想到要開始寄送時候,就發現國外颱風天,延後約一個禮拜才出貨,不過目前預購還是在持續,深空灰黑色版本已經缺貨中,剩下玫瑰金色。

 

BE Sport3 開箱

深空灰黑色版本外殼包裝底色是由搶眼的黃色為配色,如果是玫瑰金色外包裝是玫瑰金色包裝,從外表就很容易分辨所拿到的顏色版本。

30564162152 251b87b2d2 o d

背後有支援認證,像是可支援高音質蘋果AAC及aptX解析。

30564199222 840a910a12 o d

外殼包裝非常緊密,差一點要將外殼整個撕毀才能將裡面的包裝抽出,一抽出後就可看見本篇的主角藍牙耳機 BE Sport3 正在眼前。

30047474723 9f2cf9bee9 o d

配件部分有防潑水材質的運動隨身包,還配有登山扣環,兩款矽膠耳塞(共6對)、SpinFitT TwinBlade 雙層 耳塞 (1 對)、弧形支撐架、充電線 (Micro-USB)、簡易使用手冊、安全說明手冊。

30564130062 dd7bbebe68 o d

BE Sport3 材質上是使用輕量化金屬腔體,僅只有13克,可以說是完全不會有感受到它的重量,NuForce 品牌耳機,都會有明顯看見Logo設計NU。

30049453534 33b014ff6a o d

與其他藍牙耳機最大不同是耳機尾端,都有磁扣設計,當沒在聆聽音樂時候,就可以讓它自動吸附掛在脖子上,這樣亂晃其實也不會被晃掉,完全就是針對運動用戶考量的最佳設計。

30047475123 11ff5fc048 o d

矽膠耳塞部分,除了本耳機上所用的之外,另還有多贈送兩款矽膠耳塞(共6對)、最右側是與耳塞品牌SpinFit 共同合作的SpinFitT TwinBlade 雙層耳塞 ,底下是弧形支撐架,用於固定耳朵上面。

30564113762 b87597a6a1 o d

耳塞與弧形支撐架可自行拆裝更換都沒問題,當然也可以單純裝耳塞。

30047474993 1199b68829 o d

控制器上除了有音量調整、開關機鍵(壓住中央鍵6秒)也藏有麥克風收音,當然也是可以透過這款藍牙耳機進行通話,上方有個蓋子是用來連結充電線替設備充電,用到沒電大約要2.5小時就能全部充飽。

30564113822 c993550eb3 o d

當沒有電量時候,除了可以透過設備上看見外,控制器上也會有閃燈提示,告訴你該充電了!

be-sport3-power

當然用 iOS 與 Android 也同樣都是可以連接的到。

30047474863 e2a9c9b127 o d

除了可聽音樂和聽話外,另外還可以直接控制接聽、拒聽、重撥號碼、啟動Siri或Google Voice Search 叫出語音助理,功能性來說還算是蠻豐富完整。

be-sport3-phone

 

體驗後感言

目前體驗大約兩天時間,依照體驗後分享些心得給大家看看,如想知道其他問題,可在底下留言詢問,會依照問題進行測試。

30047474953 029acff0ba o d

會不會太小聲?音量來說從iOS上調整到一半就已經差不多很大聲,這款耳道式耳機戴上一個小時多下來也不會像 iPhone 耳機會有那種疼痛感。

會不會容易掉?會有一條線互相藍牙耳機,平常就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要不見機率其實非常的低,又加上可以加裝弧形支撐架,主要是可以撐在耳朵內,讓耳機不容易晃動,而且相當舒適不會感覺好像有個東西卡在耳朵上。

30565624882 a702fac985 o d

音質如何呢?由於瘋先生耳朵是屬於木耳聽不出聲音好壞,不過可以知道這款耳機對於一般運動時候來聽已經相當足夠使用。

距離太遠會不會收不到?BE Sport3 採用的是藍牙4.1,有在家裡測試距離 iPhone 約 20 步都依舊還是可以收的到訊號。

有哪些顏色?有深空灰黑色與玫瑰金兩種顏色。

價格為多少?官方統一售價為 NT$ 2,790,有興趣可以到官方網站訂購。

 

缺點

  • 看影片畫面與聲音會延遲(藍牙設備常見問題)
  • 全罩式安全帽戴上會導致卡卡的不舒服,也會導致帶不上
  • 電量顯示會有些延遲異常

 

BE Sport3 重點特色

  • 輕量化金屬腔體,重量僅僅13克
  • 符合 IP55 規範,防塵防水,防止運動汗水與雨水的憂慮
  • 支援高音質aptX及AAC解碼
  • 搭配全球首發SpinFit TwinBlade 專利雙層耳塞,貼附耳道無阻力
  • 音嘴內勾設計,增加貼耳舒適度與穿戴穩定度
  • 長效播放10小時
  • 杜邦Kevlar 防彈絲強化耳機線強度不怕拉扯
  • 磁扣式設計,便於耳機吸扣在脖子上
  • 配贈顏色多樣與各式尺寸的耳撐與耳塞、潛水衣材質耳機包加上登山扣環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