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隱藏劇本和結局彩蛋,7/31登Apple TV永久收藏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10年大成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前陣子順利擠下《阿凡達》,榮登全球影使票房冠軍,更讓不少粉絲在三進電影院觀賞;在今天 Apple 也宣布,台灣時間 7月31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全球同步 Apple TV App 和 iTunes Store 上架數位板,除了正片可永久取得外,還會獲得iTunes Extras 獨家內容。

《復仇者聯盟4》隱藏劇本和結局彩蛋,7/31登Apple TV永久收藏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目前也已經可以在 iTunes 上開始預購,也同步 Apple TV App上架,單部永久獲得售價 590 元,如果四部復仇者聯盟套裝版只需要 1,290元,如果想要入手數位板,這可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

這次預購內容除了可以獲得完整正片外,另外還會收藏當初拍攝《無限之戰》和《終局之戰》時,漫威為防劇透,特別在現場準備了「秘密劇本」發放給每位演員,現在秘密劇本裡的結局終於可以曝光了,iTunes Extras 獨家收錄根據秘密劇本特別製作的動畫短片,而這些秘密劇本內還有結局也即將在 iTunes Extras 上曝光。

現在只要透過電視 App 或 iTunes Store上購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就可以看見唯獨劇組人員才知道的另一個結局!有興趣的漫威迷們心動了嗎?那還不趕快入手永久收藏,看個3000遍應該都不會感覺累。

avengers endgame apple tv itunes extras 1

不過要注意目前只能預購單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售價NT$590),如果要一次收4部朋友,就要等到 7月31日當天才能夠一起購買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