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地圖結合ARKit解決了路痴常迷路問題

arkit navigation

在今年6月WWDC 17上蘋果替開發者推出了ARKit後,讓不少開發者也正積極投入開發APP結合AR功能,可說蘋果的支持下,讓AR功能將會是未來最有潛力的功能,iOS設備後需將可搭配AR實現更多不同的用法與玩法,最近開發者也發現到ARKit有了最新的功能,能結合蘋果內建地圖,改善用戶在行走時候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方向,透過AR與地圖導航結合,就可在最短時間內快速到達目的地。

 

iOS 開發者 Andrew Hart 在Twitter上分享一個最新AR影片,他展示了ARkit與CoreLocation的功能,能夠讓iOS內建地圖可直接在行走時藉由導航功能與AR結合,就可看見實際箭頭與路線提醒。

另還可實現在各個景點標上地標,這種遠比起精靈寶可夢GO的AR遊戲還更佳實際好用,但對於一些商家或是景點來說,這功能是非常有幫助而且效益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