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AppStore信用卡資料註冊與解除教學 中華郵政VISA卡也能用唷!

post-gov-visa

不少人因為沒有VISA信用卡,導致無法在AppStore上消費購買APP,從2014/8/3開始中華郵政VISA金融卡也能夠註冊台灣AppStore嚕!當初應該有不少使用者都是用免信用卡註冊的吧?那要如何綁定信用卡資料呢?本篇教學就要來教你如何自己綁定自己手上的信用卡資料,無需用到時也可以先取消綁定。

支援VISA金融卡銀行業者

(必需帳戶裡有錢才能刷)

第一銀行、中國信託、台北富邦、台新、渣打、華南、國泰世華、合作金庫、匯豐、新光、台企銀、郵局都可以在網路刷APP STORE。

 

支援VISA、MasterCard、Amex銀行業者

國內各家銀行都能使用。

提醒:
1.必需開「線上刷卡」和「國外交易功能」才能使用。
2.國外刷卡都會收1.5%手續費。
3.剛綁定AppStore時,回直接試刷台幣1元(不會有請款動作),之後會退還。

 

AppStore綁定信用卡教學

Step 1. ▼ 打開AppStore,選擇「精選項目」滑到最底,會看到自己的「Apple ID」按鈕點選它,(右圖)再點選「檢視Apple ID」。
1407069549-2289436306_n

Step 2. ▼ 輸入您的Apple ID密碼,輸入完畢點選「好」即可進入Apple ID帳號內,(右圖)點選「付款資訊」。
1407069549-4148331622_n

Step 3. ▼ 原本是勾選「無」,現在拿出你的VISA金融卡或是信用卡,檢查看是Visa、MasterCard、Amex確認後點選進入,(右圖)將會需要您輸入信用卡資訊 如卡號、安全碼(在卡片背後三個數字)、到期年月,這些資訊輸入完畢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如果輸入錯誤會跳出錯誤唷!這樣就完成信用卡資料了~1407069549-3585466784_n

 

取消綁定AppStore信用卡教學

如果你不想信用卡被盜刷,建議平常不需要購買時候就先將信用卡資訊移除,這樣就可大大降低被盜刷機率,就算駭客拿到你AppleID帳號,但也沒什麼作用。

▼ 同樣在Apple ID帳號內,點選「付款資訊」,原本是有信用卡資訊,直接點選「無」即可,這樣信用卡就會取消啟用,需要購買APP時候,在選擇輸入即可,養成習慣才能避免被有心人士給盜用。
1407069549-2704046603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