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信義 A13 直營店開幕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

蘋果信義A13直營店已經在作日(15)正式開幕,本站在當天也詳細替大家帶來開幕活動和內部場景的紀錄,這次直營店開幕活動也和其他國家相同,都會贈送限量一件 T Shirt ,至於衣服長得如何?材質又是什麼?帶大家來看開箱。

蘋果信義 A13 直營店開幕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

 

Apple信義A13紀念品整個外盒都是採用一個全紙包裝起來,打開外盒上蓋就能看見限量白色短 T Shirt 捲在盒內。

蘋果信義 A13 直營店開幕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1

整件白色短袖衣服,統一尺寸都是「M」,材質為純棉材質(並非是混紡或聚脂排汗衣),胸口前面印有「台北」Logo,當初蘋果會設計 Logo 函意為「台,是孕育我們的沃⼟,是我們生活的方式、情感的表達、更是許多創意的起源。Apple 信義 A13 直營店融入在地,提供⼀個舞台,讓台灣的藝術家、創作⼈,藉由 Apple 各項產品和服務,將創意閃耀登台;更⿎舞每個⼈,盡情揮灑創意靈感。」。

至於好不好看取自於每個人,這就不多評論,不過這件衣服也只是用來紀念與回憶當初參與開幕的過程。

蘋果信義 A13 直營店開幕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2

背部脖子地方則是印有「Apple 信義 A13」。

蘋果信義 A13 直營店開幕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3

隨盒還有附一張台北創意在此登台 Apple 信義 A13 說明書。

蘋果信義 A13 直營店開幕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4

正反兩面有台北信義 A13 直營店資訊,如地址、營業時間、電話、網址等,在裡面則是有一連六週 Today at Apple 系列課程,會找來才華洋溢的國際得獎設計師、插畫家、攝影師和音樂創作人,包括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艾怡良、攝影大師蘇益良、網路圖文創作者Duncan、青年藝術家范承宗、國際獲獎攝影師趙培均、知名設計工作者高鵬翔、動畫導演林思翰等,將親身分享他們的技巧。

蘋果信義 A13 直營店開幕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5

除此之外,還有加入一些攝影照片編輯訣竅、孩童影片研究室、拍出電影及畫面、用iPhone錄影的訣竅。

蘋果信義 A13 直營店開幕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6

看完以上限量紀念品T Shirt 開箱後,相信大家也對於蘋果信義 A13 開幕活動感覺很好奇,可以透過底下幾篇文章進一步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