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週年紀念款「Apple Watch X」於2024上市,重大新設計遭揭露

Apple Watch 歷經多年更新,幾乎每代都只是維持微小的調整和設計調整,據彭博社 Mark Gurman 透露,蘋果準備在 2024 年推出 Apple Watch X ,用來慶祝 Apple Watch 問世十週年,將跳過 Apple Watch Series 10 命名規則,並且會替外觀重新設計。

10週年紀念款「Apple Watch X」於2024上市,重大新設計遭揭露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正計劃替 2024 年 Apple Watch 進行一次引人注目的重新設計,同時會命名為 Apple Watch X,以紀念第一款 Apple Watch 問世十週年,對於 Apple Watch Series 9 同樣會在 2023 年9月上市,規格升級依舊幅度較小。

對於 Apple Watch X 消息也並非是第一次出現,今年初越南立訊精密內部工作人員爆料,宣稱自己主要是負責 Apple Watch 項目開發計畫,並且暗示 Apple Watch X 會再晚些時間推出。

Apple Watch 最早在 2014 年 9 月 9 日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直到 2015 年 4 月才正式開賣,如今 Apple Watch 也準備邁入 10 年,蘋果公司利用 Apple Watch「X」命名來紀念與慶祝也算是非常有意義,也算是一個跨時代的代表性產品。

Gurman 指出,多年以來 Apple Watch 發展相對較為緩慢,自從 2018 年推出 Series 4 螢幕稍微有變化外,其造型設計一直保持不變,除了 Apple Watch Ultra 出現較為重大改變後,如今蘋果正計劃推出一款 Apple Watch X 紀念該設備10週年,有望成為迄今為止最大的一次革新。

10週年紀念款「Apple Watch X」於2024上市,重大新設計遭揭露

另外 Gurman 還提到,蘋果也在研究讓 Watch X 錶殼變得更薄,同時還在研究一款全新的磁性連接系統,能夠用於連接和快速更換錶帶。

一名參與 Watch X 開發人員也向彭博透露,錶殼內部空間會變更大,能夠容納更大電池與其他零組件。

明顯能看出蘋果正在嘗試使用不同方式徹底重新設計 Apple Watch X,外觀與硬體將迎來全面調整,就如同 iPhone X 進入全螢幕世代概念。

目前大致已知蘋果下一個目標,要替 microLED 螢幕導入 Apple Watch 產品中,當前處於初期開發階段,最快會在 2025 針對 Apple Watch Ultra 率先導入 microLED 螢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