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國際瑜伽日限定貼圖怎麼拿?搭配3款瑜伽App輕鬆達成

全台三級警戒已經滿1個月,如果在家悶壞或辦公室久坐經常腰痠背痛,可以趁6月21日國際瑜伽日這天,搭配3款瑜伽App練習,只要花個幾分鐘練習瑜伽舒展筋骨,也能夠順便放送心靈,要是有戴 Apple Watch 也可以順便領取2021年全新 Apple Watch 國際瑜伽獎章活動。

Apple Watch 國際瑜伽日限定貼圖怎麼拿?搭配3款瑜伽App輕鬆達成

 

至於「Apple Watch 國際瑜伽獎章任務」取得方法很簡單,只要在6月21日當天完成20分鐘以上的瑜伽體能訓練後,就可以完成 2021年國際瑜伽任務,去得3款限定動態貼紙(Sticker),可在 iPhone「訊息」app 與 FaceTime 通話使。

全球依舊受到新冠病毒 COVID-19 影響,在社交距離措施下生活,聯合國希望透過國際瑜伽日,以瑜伽聯繫大眾,應對孤立和抑鬱的壓力,如果不知道如何進行瑜伽體能訓練,其實自己在家也可以透過 iPhone 或 iPad 下載瑜伽 App 進行練習,底下就推薦三款瑜伽 App 給大家:

 

瑜伽App推薦

Daily Yoga

Daily Yoga 被 App Store 編輯評論為2021最佳瑜伽 App ,裡面每天提供 70 種以上的瑜伽練習計畫,超過 500 種瑜珈課程,從 5 分鐘到 45分鐘都有。不管你是新手入門,還是想要減脂塑形,裡面都有適合你的課程。

Daily Yoga

 

Pocket Yoga

Pocket Yoga 瑜伽 App 是 CNN 推薦 10 大最佳行動健康 app,將每個姿勢或體式都以精美插圖分解,讓你在做之前完全暸解。

Pocket Yoga

 

Asana Rebel: Get in Shape

從減肥到鍛煉力量,從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到動態冥想,直接透過 Asana Rebel 課程訓練,能夠將每個目標融入你的生活方式。

Asana Rebel: Get in Shape

 

也建議在練習瑜伽過程中,可以順勢搭配 Apple Watch 瑜伽體能記錄,就能夠充份掌握自己身體狀態,選擇相應強度的瑜伽訓練,持之以恆、循序漸進的完成每日體能訓練,保持身心健康。

如果你是已經非常熟悉瑜伽達人,也可以用 HomePod mini 播放 Apple Music 的「純粹·瑜珈」播放列表,再配合「家庭」app 調節燈光,更能夠創造出不同的氛圍。

印度常駐聯合國代表團邀請全球,在台灣時間晚間 8:30 至 10:00 參加第 7 屆國際瑜伽日線上慶祝活動,並由聯合國網路電視直播大家可以上線一起參與,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做瑜伽,順便贏取節日限定獎章與動態貼紙。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