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終於提升 App Store 行動下載限制至 200MB !再教你一鍵破解限制方法

當我們要替 iPhone 或 iPad 透過3G/4G行動網路從 App Store 下載 App 時,如檔案大小超過 150MB 就會被限制只能夠連 Wi-Fi 才能下載,最近美國蘋果公司突然提高了檔案容量限制提升到 200MB ,解決了不少用戶下載 App 困擾。

Apple 終於提升 App Store 行動下載限制至 200MB !教你一鍵破解限制方法

 

iPhone 下載限制提升 200MB

當前已經有不少熱門 App 應用程式或遊戲容量都已經越來越肥大,甚至容量都已經超過 150MB 限制,導致只能依靠3G/4G行動網路用戶會非常困擾,而大多會選擇放棄來處理,似乎有不少用戶反應這問題,蘋果也首度調升 App Store 行動下載容量至 200MB 限制,這也讓不少用戶不需要特別去找 Wi-Fi 環境來下載 App ,對於吃到飽用戶也會方便許多。

App Store 下載限制提升 200MB

 

一鍵破解 App Store 行動網路限制 200MB 方法

就算蘋果替 App Store 提升至 200MB 限制,但是還是對吃到飽行動網路用戶造成不少困擾,導致超過下載超過200MB後,就會跳出「App 超過200MB,連接 WI-Fi 網路來下載」警告,導致要找到 Wi-Fi 環境才能順利下載,至於這個增量下載設定和破解 200MB 限制的方法也可以透過底下這篇教學來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