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udio Display 桌布下載,電腦平板都能直接套用

蘋果已經替開發者釋出 macOS Monterey 12.4 RC 版本,同時也額外加入一張全新 Studio Display 桌布,如果想要取得最新官方 Apple Studio Display 桌布,可以透過這篇直接下載套用。

Apple Studio Display 桌布下載,電腦平板都能直接套用

 

Studio Display 桌布僅有一種版本,主要是將 Studio 英文單字採用立體圓弧設計,搭配藍色、紫色與橙色形成漸層,桌布解析度達到 6K,現在你可以免升級 macOS 就能直接透過這篇下載 Studio Display 桌布。

 

Studio Display 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方式:點擊底下桌布連結後,壓住桌布不放,選擇『加入照片』就能儲存到iPad相簿內。如果是電腦版,點擊下方連結後,右鍵另存下載即可。

Studio Display 桌布下載

點我下載Sudio Display桌布

 

更多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