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ZEISS蔡司ExoLens for iPhone鏡頭組已經正式開賣!(已經全球下架)

ExoLens-with-Optics-ZEISS-cover

從今年初ZEISS(蔡司)就打算在2016年第二季推出iPhone專屬的鏡頭套裝組,這消息讓不少攝影喜好者瘋狂,畢竟蔡司鏡頭在攝影圈中有不少攝影愛好者,請鏡頭所拍出來的品質也是令人稱讚,蔡司鏡頭套裝組終於在6/22起於蘋果商店上架販售,台灣商店目前還沒看到,估計要在過一段時間才會販售。

這次ZEISS與Fellowes Brands合作推出的鏡頭套裝,一共會有三種規格,分別是廣角、遠距與微距鏡頭,鏡頭都採用蔡司鏡頭,官方強調會有反射塗層、標準色彩特質、無失真影像,鏡頭組必須搭配ExoLens拖架才能固定在iPhone上,不過目前只推出iPhone6/6s與 Plus兩種廣角鏡頭版本,售價皆為199.95美元,如後續想要購買遠距或微距可能就要在等等嚕!

從全景照來比較,可見當透過蔡司長焦鏡頭拍攝後,畫面就可更遠更清晰,比起iPhone內建鏡頭來比較會呈現不同全景景象。(上圖為蔡司鏡頭拍攝,下圖為iPhone本身鏡頭拍攝)

Zeiss-vs-iphone

 

ExoLens(@exolens)張貼的相片 張貼

 

ExoLens(@exolens)張貼的相片 張貼

 

拍攝畫質

ExoLens-with-Optics-ZEISS-1
ExoLens-with-Optics-ZEISS-2
ExoLens-with-Optics-ZEISS-3

 

This #ExoLens photo by @tuckerjoenz is pretty amazing. Camera: #iphone6 Lens: #wideangle

ExoLens(@exolens)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照片來源:ZEISS官方

更多毒照可瀏覽ZEISS官方Instagram

2018.2.2更新:接獲官方最新消息,iPhone蔡司鏡頭產品已於全球下架,如仍有需求,建議可於網路上搜尋尚有的通路庫存進行購買。

 

官方購買網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