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教您領取Apple Store贈送專業級繪圖軟體「Procreate」兌換卷

apple-store-free-procreate-cover

Apple Store近日又有限時免費活動可以參與,此次一款專業級的繪圖軟體Procreate」,曾經在2013年也獲得了WWDC設計大獎,支持iPhoneiPad設備都可以安裝使用,如你有興趣朝繪圖方向前進,那也可考慮購買iPad Pro配備Apple Pencil,在平版上透過Procreate繪圖工具來手繪,裡面有各種不同的筆刷提供給設計師或用戶使用,而且還能夠完美支援Apple Pencil的壓力感應,這款原價要台幣90元的繪圖軟體,現在免費讓你下載使用。

 

不過雖然台灣也有Apple Store App,但這類活動在台灣區域還是看不見,不過沒關係瘋先生教你跨區領取,要注意是Apple Store,不是App Store,許多用戶這兩者都會容易搞混。如果你是iOS9以下的用戶,可找朋友幫你領取一組兌換碼,在透過電腦iTunes領取也是可以,電腦如何換兌換碼?文末有教學。

 

先前準備

首先請先下載 Apple Store App (點我去看教學

 

Apple Store切換地區教學

▼ 開啟Apple Store App後,點選「帳戶」頁面,點「國家」改成「香港」或「美國」都可以。

1449315037-2261211352_n

 

Apple Store領取教學

Step 1. ▼ 切換好地區後,在「零售店」頁面中,往左滑就可以看見「免費下載Procreate」選單,點擊進入。apple-store-free-procreate-1

 

Step 2. ▼ 點入後請點選「立即免費下載」>「繼續」,接下來會要你輸入AppleID密碼,輸入完成後點「好」,(右圖)會跳出兌換碼頁面,直接點選「兌換」即可,只要點一下不要連續一直點,有時候反應會比較慢些。

apple-store-free-procreate-2

Step 3.  就會看見「Procreate」已經開始在下載,點右上角「完成」,回到主畫面上就會看見「Procreate」已經免費獲取與下載下來。

 

非iOS9.1以上用戶領取教學

如果你是非iOS9.1以上的用戶,會跳出這警告提示畫面,該App竟然需要iOS9.1以上版本才能安裝,沒關係先將兌換代碼複製記錄至備忘錄上或透過截圖方式紀錄,並透過底下這方法使用電腦先領取,後續升級至iOS9.1以上在下載來使用即可。

apple-store-free-procreate-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