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iOS 14.7 Beta更新,告訴你又更新了哪些?

iOS 14.6 、iPadOS 14.6 、watchOS 7.5、tvOS 14.6 和 macOS Big Sur 11.4 正式版尚未推出之前,蘋果(Apple)又在今日釋出 iOS 14.7 beta 、iPadOS 14.7 測試版,另外也包含 watchOS 7.6、tvOS 14.7 與macOS Big Sur 11.5 測試版本更新。

目前 iOS 14.7 Beta1 版本號為 18G5023c ,距離前次 iOS 14.6 RC 版本更新才距離兩天時間,隨後蘋果又再度緊急釋出下一個測試版本更新,從蘋果開發者官網 iOS 14.7 Beta 更新說明顯示,並沒有加入新的功能,僅只有修復錯誤和提升穩定性。

蘋果釋出iOS 14.7 Beta更新,告訴你又更新了哪些?

 

但是也被發現 iOS 14.7 beta1 版本也不少功能獲得新的感善和條整,至於有哪些?

iOS 14.7 beta1 替 HomePod 加入計時器功能,透過 iPhone、iPad 或 Mac 上透過家庭 App(系統需要更新),可直接設定 HomePod 計時器功能,比起過去都需要依賴 Siri 才能設定,如今也額外多出可透過手動操作,也許是因 Siri 有時候聽不懂?後續不管是用語音或手動都能設定 HomePod計時器。

除了以上功能外,另外 iOS 14.6 RC 版本也加入「自訂系統軟體更新機制」,能夠讓已經安裝測試版本用戶,可自行選擇是否要升級 iOS 14.7 Beta 或停留在 iOS 14.6 RC 版本。

如後續有在 iOS 14.7 Beta 新功能,本篇文章也會持續更新新功能。

要是想要體驗測試 iOS 14.7 / iPadOS 14.7 測試版本,也可以參考底下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