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二代不需購買也可以自己玩「雷射鐫刻服務」過過癮

iPad Pro (第三代)新款發表後,隨機搭配 Apple Pencil 二代觸控筆也共同亮相,新款筆身一側為平整表面,可以擁有磁力吸附於iPad Pro上,方便自動充電與配對,更改善了前一代 Apple Pencil 容易滾動問題,此外Apple也替新款 Apple Pencil推出雷射鐫刻服務,現在可以免費玩看看這項額外的服務,讓我們可以打上自己想要的文字過過癮。

Apple Pencil二代不需購買也可以自己玩「雷射鐫刻服務」過過癮

 

Apple帶來新款 Apple Pencil 二代,這款產品僅能適用於2018年推出的 iPad Pro 12.9 吋 (第三代)與 iPad Pro 11 吋,表面採用霧面磨砂處理取代前一代光滑質感,可讓手指拿起來更為舒適防滑,另外還加入無線充電功能,將 Apple Pencil 平面一側貼放iPad Pro 右側,讓磁性相吸原理,就能夠為它充電,並且還可以自動與裝置配對。

Apple Pencil二代不需購買也可以自己玩「雷射鐫刻服務」過過癮1

除此之外另還加入手勢功能,只要指尖在握筆位置下輕點兩下後,就可以轉換比刷大小或其他模式,並可以自訂輕點功能,就可以輕鬆切成最常使用的工具。但是價格部分也比起前一代貴上了不少,Apple Pencil 二代售價已經來到 4,190元。

Apple Pencil二代不需購買也可以自己玩「雷射鐫刻服務」過過癮2

這次首次也在 Apple Pencil 二代上推出「雷射鐫刻服務」服務,可注意這項服務過去只有在 iPad 和 iPod 上才會出現,也算是挺有趣的。「雷射鐫刻服務」服務只要在訂購前,點選「加上免額外付費雷射鐫刻服務」後就可以開始客製化文字。

Apple Pencil二代不需購買也可以自己玩「雷射鐫刻服務」過過癮3

 

在客製化文字上,也引起不少網友的惡搞,大家都發揮各種創意想出了千奇百怪的文字,如果想不出來要雷射鐫刻哪些文字,這裡也替大家想了幾個比較奇特的字,想是我是第二代、只能相容2018 IPAD PRO、純白色的。

Apple Pencil二代不需購買也可以自己玩「雷射鐫刻服務」過過癮4

或者是可以客製化成這裡可以無線充電、別拿我去削鉛筆,如此一來就會變的更有創意,要是想要炫耀可以使用「蘋果大師專用筆」,這文字看起來就特別厲害。

Apple Pencil二代不需購買也可以自己玩「雷射鐫刻服務」過過癮5

目前 Apple Pencil 第二代也尚未在台灣 Apple 官網販售,不過也已經上架,趁尚未開賣前可使用「雷射鐫刻服務」先考慮要打哪些創意文字。

補充:還有網友發現到,原來不能打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文字,會直接出現「雷射鐫刻不適當的文字」。

apple pencil 2 free engraving 3a

 

Apple Pencil二代

相容於 11 吋 iPad Pro 與 12.9 吋 iPad Pro (第三代)

官方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iPad Pro 2018值得買嗎?漲聲響起,這款真的值得這價位?

2018年蘋果發表會懶人包:iPad Pro、MacBook Air、Mac mini和Apple Pencil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