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免費取得 Apple Pay 官方貼紙!讓顧客能即時使用 Apple Pay 付費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Apple Pay 正式於台灣時間 3 月 29 日正式上線,雖然台灣晚了好幾年才正式可使用 Apple Pay 最主要還是因為本地一些單位或是人士在阻擋,但最終還是檔不了這項服務進入台灣,相信使用iPhone、iPad或Apple Watch 的蘋果用戶,都一定會開始注意有哪間店家能夠使用Apple Pay支付,當然你也可以不用在詢問店員,直接透過瘋先生與網友共同回報的台灣支援Apple Pay資料表直接查詢。但店家要如何直覺的告知消費者有支援Apple Pay呢?才不會導致每個人都會一直問,為了防止這樣問題發生,如有支援Apple Pay支付店家不妨直接到官方網站上免費索取Apple Pay貼紙包,直接貼在顯眼的地方,讓消費者更快知道我們店有支援Apple Pay消費。

 

申請不需要有條件或是支付任何費用,只要店家可以支援Apple Pay服務,就可以到Apple官方網站上進行申請服務貼紙,其中還會附贈玻璃貼紙用來貼在門口,兩張收銀機貼紙及六張終端機貼紙,如果數量不足夠,可選擇大量免費訂購或是可以使用Apple所提供的Apple Pay數位檔,直接列印,但要注意尺寸都要符合Apple標示的大小才可以。

PS.本網頁請使用瀏覽器開啟,請勿使用FB內建瀏覽器瀏覽,避免點連結導致變成空白。

申請貼紙網址

 

申請貼紙方法

Step 1. ▼ 進入Apple Pay官方申請網址後,先將語言改為「繁體中文(台灣)」,基本的Apple Pay貼紙,會有1張玻璃貼紙、2張收銀機貼紙及6張終端機貼紙,每戶商家都只能夠訂購一組。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1

Step 2. ▼ 如果需要大量訂購,請點選「請傳送申請要求」,並填寫Email、國家與公司名稱、地址、付款供應商與數量。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2

Step 3. ▼ 如果是單組,就依照表格內資料填寫,填寫時可注意到價格都會維持$0,寫完成後點選「送出」按鈕即可。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3

Step 4. ▼ 就會發送一封信件讓你可隨時追蹤寄送進度。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4

Step 5. ▼ 另還有提供「Apple Pay 標誌規範」提供商家參考,假如Apple Pay的Logo要放上網頁和行動平台上,要如何放,都會有一定的規範。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5

▼ POS感應機也同樣是一樣。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6

▼ 商店門外的玻璃貼紙,也是盡量貼於門把右方,高度建議至少距離地面50吋。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7

▼ 收銀機部分的貼紙也要貼於規定的位置上面。

apple pay free stickers 8

Apple Pay Logo下載

 

以上都完成後,別忘了還要到「台灣支援Apple Pay資料表直接查詢」回報已經支援,讓更多網友能夠知道哪些店家是已經可支援Apple Pay,避免有些用戶看不到Apple Pay又跑去詢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