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nline Store 今日下午即將維修!會有新產品要上架了嗎?

apple rumor new ipad pro

不少傳聞在三月底蘋果將推出新產品,有可能會偷偷在蘋果官方 Apple Online Store 更新上架,不過這消息似乎已經有點驗證,蘋果已經在系統狀態網頁上預告在台灣時間3月21日下午3點至晚上8點30分進行維護,外界猜測這次可能就是有新產品要上架。

 

依照慣例來看,Apple Online Store 線上商店要進入維護階段都是有新產品要更新,才需要耗費好幾個小時進行維護。

apple online store down new products

之前外媒MacRumors報告指出,有公信力的蘋果供應鏈分析師認為蘋果會在本週發佈新產品,會有新產品可能就是9.7吋和12.9吋的iPad Pro,以及最新改款10.5吋iPad Pro,不過後者有消息指出蘋果會另外舉辦一場春季發表會,時間點有可能就會落在三月底至四月初之間。

另還有iPhone 7 紅色版與128G的iPhone SE,也可能會出現,不過目前這些都還尚未經過證實,不管如何在今晚8點30分維修後,我們就能得知是否有新產品出現。

謎底揭曉:首款紅色版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正式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