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2021 款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和外觀實機近距離搶先看

蘋果已經在多個國家開放14吋和16吋 MacBook Pro預購活動,過不了多久第一批用戶會搶先到貨,在此之前,國外 Apple 授權經銷商也搶先曝光 14吋 MacBook Pro 實機照片,同時也有2021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也提前流出 ,這篇就來整理,讓你搶先以近距離觀看 2021 新款 MacBook Pro 方正外觀設計。

蘋果 2021 款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和外觀實機近距離搶先看

 

Apple 針對 MacBook Pro 2021 年款外觀徹底重新設計,移除 Touch Bar 觸控條改用實體按鍵,並且回歸 MagSafe、HDMI、SD卡介面設計,同時也搭載 M1 Pro 和 M1 Max 高效能晶片,至於外觀到底長得如何呢?整理國外已經提前針對 MacBook Pro 開箱的影片和照片,讓大家能以近距離觀察外觀變化。

從14吋MacBook Pro 外觀來看,邊緣設計明顯變得更厚,已經捨棄薄機身,連同機身四角全採用方正和圓潤設計,外觀也完全融合 2008初代 MacBook Pro 元素,差別沒有光碟機。

蘋果 2021 款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和外觀實機近距離搶先看1

新款 MacBook Pro 也替機身底部整個墊高,距離桌免有一定的高步,主要是能夠提升散熱器的空氣流量和散熱效果。

蘋果 2021 款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和外觀實機近距離搶先看2

在正面上蓋設計就如同一片 iPad Pro 蓋住,採用了圓潤邊角造型,Apple Logo 同樣是維持黑色鏡面,至於有人期待 Apple Logo 發亮似乎還是無法出現。

蘋果 2021 款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和外觀實機近距離搶先看3

在螢幕部分,蘋果則是替 MacBook Pro 搭載 mini-LED 面板,這塊螢幕與 12.9 吋 iPad Pro 所用的螢幕完全相同,差別在於 MacBook Pro 的 Liquid Retina XDR 螢幕支援 120Hz ProMotion 高刷率,同時還提升 HDR 色彩與亮度,終於 MacBook Pro 螢幕也採用窄邊框設計,不過螢幕上卻留下了瀏海設計。

分享圖片的授權經銷商員工也表示,對於MacBook Pro瀏海設計,並不會造成太大影響,甚至瀏海只會造成 macOS 系統裝態列無法使用,在普通系統或應用程式全螢幕模式下,也會透過填補狀態列自動隱藏瀏海造型。

蘋果 2021 款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和外觀實機近距離搶先看4

在鍵盤部分,也搭載了全黑色高質感巧控鍵盤,並且將原本 Touch Bar 觸控條移除,事實也證明 Touch Bar 對於用戶而言並不會帶來更方便的操作,反而容易出現誤觸機率更高,甚至也會造成需要花更多時間注意觸控條顯示資訊和點擊控制。

蘋果 2021 款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和外觀實機近距離搶先看5

機身側邊也回歸 HDMI 、SD插槽設計,同時也引入最高可達 40Gb/s 的 Thunderbolt 4 ,並且相容USB 4 。

蘋果 2021 款 MacBook Pro 開箱影片和外觀實機近距離搶先看6

 

實體 MacBook Pro 2021 上手影片

同時國外也有搶先曝光 MacBook Pro 2021 開箱影片。

就連同越南也已經有用戶已經提前拿到 2021年 16吋 MacBook Pro ,實際能透過底下比較影片觀賞。

如果你還不太清楚 MacBook Pro 2021規格和外觀設計,也可以先透過底下總整理全面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