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準備開放MFI無線充電認證,通過認證才可支援7.5W快充

去年蘋果發表會上,推出了全新 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特別注意這三款新設備都能支援無線充電,但在無線充電設備上使用戶非常迷惘,無法得知哪款無線充電設備才是符合 iPhone 使用的?在 2018 年開始蘋果已經推出了MFI無線充電認證。

蘋果準備開放MFI無線充電認證,通過認證才可支援7.5W快充

當前蘋果所支援的無線充電採用Qi無線充電標準,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 將可使用5W 或 7.5W 進行充電,目前確定是需經過蘋果認證才能提高至 7.5W 。

 

38439894776 38dd5e7baf o d

根據中國充電頭網報導證實,蘋果認證機構已經開始向無線充電業者推送 MFI 認證消息,從2018年初都可直接進行申請認證,而通過認證的無線充電產品,也就能夠支援 7.5W的無線充電功率,如同目前蘋果自行開發的AirPower 與合作的 Belkin、Mophie  無線充電產品,都能再更新至 iOS 11.2 以上支援 7.5W 充電,如未通過認證無線充電產品,如三星充電盤,這類雖然都可以有10W輸出,但時在替 iPhone 充電時最高只能達 5W 。

[開箱]iPhone X/8系列專用無線充電座Mophie Wireless Charging Base開箱

apple mfi wireless charging certification 1a
圖來自充電頭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