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電池續航力有提升嗎?與iPhone SE2 和12 mini 比較

iPhone SE3電池續航力一直許多人最在意的,外觀和設計繼承 iPhone SE2,不過最大改進在於 A15 仿生晶片和5G網路,但是蘋果強調採用新一代電池化學技術,能夠讓 iPhone SE3電池續航提升,實際與 iPhone 8和 iPhone SSE2 相比較差異會有多大?這篇帶大家一起了解。

iPhone SE3電池續航力有提升嗎?與iPhone SE2 和12 mini 比較

 

目前暫時還不太確定 iPhone SE3電池容量,預計 iPhone SE3電池容量與前一代 iPhone SE2相同都是1,821 mAh,不過蘋果強調能改善 iPhone SE3電池續航力更持久,另外替 A15仿生晶片搭配新一代電池化學技術,與 iOS 15 密切整合,讓 iPhone SE 電池續航力更為提升。

蘋果也強調就算 iPhone SE3 用 5G 行動網路,在電池續航力也比前一代或更早4.7吋 iPhone 機型都來得持久。

 

iPhone SE3電池續航力與iPhone SE2 / 8 / 12 mini / 13 mini比較

至於 iPhone SE3 續航力有差多少呢?底下替大家全面整理比較 iPhone SE2 和 iPhone 8 播放影片和音訊總時間數據:

電池續航力:iPhone SE3 vs. SE2 vs. iPhone 8

iPhone SE3 iPhone SE2 iPhone 8
影片串流播放時間 10小時 8小時
影片播放時間 15小時 13小時 13小時
音訊播放時間 50小時 40小時 40小時

由 Apple 官方提供的新舊款 iPhone 電池續航力數據可發現,iPhone SE3電池續航力比起 iPhoen SE2 和 iPhone 8 提升更明顯,播放影片多出2~3小時,在播放音樂較為明顯多出10小時,從數據來看,iPhone SE3算是 4.7吋機型電池續航力最長的一款機型。

 

電池續航力:iPhone SE3 vs. iPhone 12 mini vs. iPhone 13 mini

iPhone SE3 iPhone 12 mini iPhone 13 mini
影片串流播放時間 10小時 10小時 13小時
影片播放時間 15小時 15小時 17小時
音訊播放時間 50小時 50小時 55小時

如果與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3 mini 比較電池續航力,iPhone SE3 再續航力表現上與 iPhone 12 mini 相當,不過還是輸 iPhone 13 mini ,有如此表現已經算是相當不錯。

同時 iPhone SE3也支援快速充電功能,搭配PD 20W充電器可以在30分鐘內充滿50%電力。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