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SE 3代間諜照流出,最便宜5G手機長這樣

目前消息大多指向蘋果準備在2022年春季發表會上推出 iPhone SE3(SE 3代 / SE 2022),最近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搶先曝光疑似 iPhone SE 3代間諜照片(洩密照),外觀與前一代 iPhone SE 幾乎完全相同。

蘋果iPhone SE 3代間諜照流出,最便宜5G手機長這樣

 

Jon Prosser 最近在 YouTuber 頻道搶先洩漏即將發表 5G 款 iPhone SE 3 外觀設計,從間諜照片顯示是一款全黑色 iPhone SE ,外觀設計與 2020年4月所發表 iPhone SE2 代完全相同,延續 iPhone 8 經典設計,同樣保留 4.7寸 LCD 顯示器、單鏡頭,與螢幕前 Touch ID 指紋辨識鍵。

蘋果iPhone SE 3代間諜照流出,最便宜5G手機長這樣

根據 iPhone SE 2020 (第3代 / iPhone SE 3 )洩密照大致能確定,新款 iPhone SE 外觀設計並不會出現 iPhone 12 方框全螢幕造型,主要是該款機型用來搶攻中低階5G手機市場,iPhone SE 將是蘋果首款最便宜 5G 手機,同時也會採用與 iPhone 13 系列相同的 A15 處理器。

研調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也在先前透露,5G iPhone SE 3 面板已經於1月開始生產,依照時間推算,新款 iPhone SE 會在4月亮相,出貨時間大概會在4月底到5月初之間。

依照去年蘋果春季發表會時間在4月21日舉行,今年春季發表會時間大概也會落在4月,屆時第三代 iPhone SE 也將會同步登場。

iPhone SE 3 售價部分,近期也出現在印度進口文件內,未稅價格標示300美元(約台幣8339元),如果加上關稅和其他徵稅,預計價格會與目前 iPhone SE 售價差不多,不太可能會落在萬元有找。

如想了解更多 iPhone SE 3 價錢、規格與顏色細節,可參考另一篇總整理「iPhone SE 3 總整理|什麼時候上市、價格、規格與特色全面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