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 iPhone 13 Pro 120hz 更新率需由開發者更新APP

蘋果替新款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配備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螢幕能夠搭配手指速度,在 10Hz 到 120Hz 之間自動調整螢幕刷新率,以達到更滑順觀看體驗和更省電效果。但是有開發者發現,第三方應用程式動畫更新率會限制在60Hz,無法支援 120Hz ProMotion 自適應刷新,蘋果也對外公開回應,要由開發者更新APP才有辦法實現。

蘋果表示 iPhone 13 Pro 120hz 更新率需由開發者更新APP

 

Apple 對於 iPhone 13 Pro 系列運行第三方APP無法使用 120Hz 刷新率問題,也在第一時間在開發者網頁上公告與澄清,對於第三方 APP 同樣也能支援 120Hz 高刷率,只要開發者替 APP 新增刷新率 Info.plist 檔案後,並且替APP釋出更新就能解鎖 120Hz 功能。

目前初期大多數 APP 和遊戲都只能夠支援 60Hz ,都需要等到開發者自行釋出更新後,才能讓 iPhone 13 Pro和 Pro Max 真正支援 120Hz ,否則當前只有在 iOS 15 系統操作和內建APP才有辦法達到 120Hz ProMotion 高刷效果。

蘋果表示 iPhone 13 Pro 120hz 更新率需由開發者更新APP

iPhone 13 Pro 系列是首款支援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設計,主要是為了動態回應內容,針對任何體驗進行調整。 透過硬體和軟體的緊密整合,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讓 iPhone 使用起來更靈敏,同時仍能有效率地使用資源。

另外 Apple 也證實 iOS 15 存在 Bug ,會影響 App 核心動畫(Core Animation)速度,在未來 iOS 15 更新更新能解決。

更多 iPhone 13 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