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大眾釋出 iPadOS 和 iOS 13 公開測試版 Beta4

昨日蘋果才剛替開發者推出iPadOS 、 iOS 13 Beta5 版本後,今天就立即向大眾釋出 iPadOS 、iOS 13 公開測試版 Beta4 ,如果先前有參與公開測試版本用戶,將會在今天起收到最新測試版更新推播提醒。

蘋果替大眾釋出 iPadOS 和 iOS 13 公開測試版 Beta4

 

在 iOS 13 測試版本上,公開測試版本推出時間已經都開始會緊接跟在開發者測試版隔天,估計會這樣做最主要是因為蘋果想要靠用戶找出 iOS 13 和 iPadOS 13 上的Bug,防止後續正式版本推出後,還會爆出嚴重災情。

對於先前曾經參加過「Beta版軟體計畫」用戶,不管是使用 iOS 設備都會看見最新測試版本更新提醒,但當前版本同樣是處於測試版本階段,依舊還存在有不穩定錯誤問題,甚至還有各種閃退、功能尚未完善問題,比較不建議現在直接拿手邊主要設備來升級。

最新 iOS 13 、iPadOS 公開測試版 Beta4 內容也同等於 iOS 13 、iPadOS 開發者測試版 Beta5 ,並沒有其他差異,如果想要瞭解最新改進與功能差異,可以透過底下這篇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