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mini 6 準備問世,爆料者稱窄邊框設計、年底前推出

根據《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蘋果正在開發 2021 新一代 iPad mini 6 代產品,外觀也將會迎來六年大改款,也是蘋果當前 iPad 最小尺寸的平板電腦產品。

蘋果iPad mini 6 準備問世,爆料者稱窄邊框設計、年底前推出

 

由《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蘋果內部已經完成 2021 年款 iPad mini 6 產品,外觀最明顯改變會採用更窄螢幕邊框設計,同時還會移除主畫面的實體按鈕,至於 iPad mini 6 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瘋先生預估時間有可能會在秋季 iPad 發表會上。

實際 iPad mini 6 採用窄邊框設計傳聞也並非是首次出現,過去日媒 Mac Otakara 、Jon Prosser、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都曾經提及過,iPad mini 6 代將迎來大改版,外型類似 iPad Air 4 方正邊框,螢幕從7.9吋提升至8.4吋至9吋,主要是採用窄螢幕邊框設計,機身大小維持不變,能擁有更大視覺體驗,幾個月前也有 iPad mini 渲然圖流出,如果想知道更多傳聞 iPad mini 6 規格和細節,也可以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除了有新款 iPad mini 6 平板產品外,蘋果也正在準備替大眾和學生推出的入門款 iPad 進行更新,根據 Gurman 指出,新款 iPad mini 6 和 新一代 iPad 計劃會在年底之前推出。

要是打算入手新款 iPad 平板,卻不知道 2021 年 iPad 平板該怎麼買?建議可以參考瘋先生整理的「2021 iPad 選購指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