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最新iOS9.3 beta4版本!新版越獄JB即將到來?

1456233928-78893005_n  
蘋果在今天凌晨時發送最新開發者iOS9.3 Beta4版本,如想趁機嘗試看看測試版本用戶,可透過另一篇文章進行瞭解,在這次最新Beta4版本中蘋果也修正了時間不顯正或消失BUG問題,不過距離iOS9.3正式版本也在不久後即將會到來,我們就先來看看該版本上有修改了哪些變化。

iOS9.3 Beta4修正

從第一個iOS9.3 Beta1推後,時間已經歷經超過一個月時間,在這次iOS9.3 Beta4中有用戶發現,蘋果調整了控制中心上的Night Shift夜間模式功能按鈕,由先前的眼睛圖改為日夜間切換圖,如此一來就更能夠辨識是白天或是晚上。
1456234839-2424104223  
此次iOS9.3算是最重要一次的大更新,加入了不少功能與調整,有用戶反應最新測試版讓續航力更強,,除了夜間模式外還有最明顯的就是底下幾項功能
1.備忘錄支援TouchID上鎖功能,另還可隱藏備忘錄項目。
2.新增TouchID功能,如按壓「設定」可直接叫出換桌布、電池、WIFI、藍芽設定頁面,「計算機」可直接COPY結果,另還針對指南針、健康App在3D Touch選單修改其中一個顯示圖示、App Store與iTunes Store增強了不少3D Touch功能。
3.iBooks可支援iCloud同步。
4.AT&T與T-Mobile用戶,可透過WiFi通話。
5.能支援多台Apple Watch更新到WatchOS2.2。
6.支援LINE即時回覆功能。
7.恢復Apple Pencil的導航功能,可讓非繪圖軟體上也能有點擊、滾動、翻頁的功能。
8.Apple Music熱門歌曲狀態圖被取消,新增星號評分顯示。
9.改善耗電與流暢度問題。
10.修正1970年BUG(文章)。



iOS9.3 正式版與越獄JB何時推出?

從第一個Beta1推出時間為1月12日,第二個Beta為1月26日,第三個Beta為2月9日,第四個Beta為2月23日,根據這四個Beta放出的時間點來看,時間都剛好是14天為一個循環期限,由此可證明下一個Beta也就會是最後一版GM版本,將會在3月8日推出,如最後一個GM版無太大BUG或漏洞問題,那時間就將落在三月中旬。

iOS9.3正式版推出後,距離下個WWDC發表大會還有三個月時間,這段期間內蘋果將還有可能推出iOS9.3.1、iOS9.3.2 beta版本來修正在iOS9.3新功能的錯誤或Bug問題,屆時也很有可能會看見越獄工具推出,相信距離下一個越獄工具不會太久時間,目前來講會在何時推出?就請隨時關注瘋先生FaceBook粉絲團Twitter來獲取第一手資訊與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