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iOS 14.6 beta2,預告Podcasts訂閱制將於5月啟動

蘋果在今天替開發者和公開測試用戶,分別釋出 iOS 14.6 beta2 和 iPadOS 14.6 beta2 ,距離前個測試版約8天左右,至於這次新版本又帶來哪些新的變化呢?

蘋果釋出iOS 14.6 beta2,預告Podcasts訂閱制將於5月啟動

 

更新:iOS 14.6 正式版本已經推出,可詳閱「iOS 14.6 正式版8大亮點總整理,災情耗電有改善?

這次最新測試版 iOS 14.6 beta2 從說明來看,只有提到修正 Bug 和改進系統,版本代號為 18F5055b,並沒有帶來太多改變。

蘋果釋出iOS 14.6 beta2,預告Podcasts訂閱制將於5月啟動1

不過瘋先生從前個 iOS 14.6 測試版中發現,最明顯新功能,能夠讓 iOS 14.5 RC 版本自行選擇是否要安裝 iOS 14.6 beta ,不再像是之前會直接顯示在系統更新頁面中。

至於有部分用戶發現升級 iOS 14.6 系統變得更順,目前對於測試版會讓系統變更順暢說法有點不太實際,實際要等到正式版會更準確。

蘋果也預告 iOS 14.6 會在5月推出正式版,同時會加入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級訂閱頻道新功能,聽眾將能透過由創作者提供的獨特標題、敘述和封面,以節目為單位探索頻道。

也能讓全球市場平台能讓聽眾在 Apple Podcasts 探索自己喜歡的創作者提供的高級訂閱服務,以及數百萬個免費節目。

至於已經升級 iOS 14.5 正式版用戶,需要再升級 iOS 14.6 測試版嗎?比較不建議,畢竟當前兩個版本沒有什麼太大差異,還是比較建議維持在正式版會更穩定,也能減少面臨相容性問題。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