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3.4、iPadOS 13.4 韌體iPSW下載點(官方原廠連結)

iOS 13.4 和 iPadOS 13.4 已經在凌晨推出,本篇替大家整理蘋果 iOS 13.4 和 iPadOS 13.4 系統 iPSW 韌體下載位置,兩款版本韌體代號皆為17E255,如果不打算使用 OTA 升級者,想要透過電腦 iTunes / Finder 進行升級,可以透過此篇下載位置直接更新。

apple ios134 and ipados134 firmware ipsw download

 

iOS 13.4 韌體(ipsw)下載

iPhone

iPod Touch

 

 

iPadOS 13.4 韌體(ipsw)下載

 

➡️至於iOS 13.4 更新內容,可以透過「iOS 13.4 正式更新總整理」文章進一步瞭解。

 

iOS 13.4 更新方法

切記升級前建議先跑備份一次,避免升級過程白蘋果、死機或不斷自動重新開機。

透過電腦iTunes升級

將電腦接上USB連結到Mac或Windows PC上,並運行iTunes (點我下載),點選檢查更新,在透過iTunes更新時,我們可選擇讓iTunes自動連結伺服器下載更新檔,或是手動先下載iPSW檔進行更新,iPSW可將它識別為系統安裝檔,下載點如後方。

 

原有 iOS 13.4 Beta 用戶升級

如果已經先升級 iOS 13.4 Beta版本用戶,已經升級至最後 GM 版本,此版本同等於正式版,不會看見 iOS 13.4 正式版本提醒,除非是停留在更舊 Beta 版本才會看見正式版更新。

 

越獄用戶升級

如果已經有越獄用戶,千萬不要直接透過OTA或iTunes直接升級系統,會導致越獄檔案殘留,請透過DFU重刷iOS系統更新,教學請參考「這篇教學」;也要注意 iOS 越獄升級後就會失去越獄狀態,除非新版 iOS 有推出越獄才能升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