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網站已經更新iOS10、macOS Sierra、watchOS3中文介紹網頁

macOS-Sierra-Chinese-website

自上次WWDC16開發者大會結束後,可得知蘋果推出了四個大系統,分別是iOS10macOS SierrawatchOS3tvOS,不過蘋果官方介紹頁都會以英文介紹網頁優先更新,至於中文介紹頁面都會比較晚更新,不過好消息要帶給大家得知,蘋果就在今天已經推出了中文介紹頁面,詳細的介紹新系統的功能。

 

此次蘋果中文網站已經更新,比較奇怪是,這次竟然沒有提到tvOS新功能,而僅主打將iOS、macOS、watchOS的新功能介紹,或許是對亞洲地區Apple TV銷售量狀況不佳,才會先讓用戶可先行瞭解比較熱門的新一代系統,中文介紹網頁中也詳細說明新功能與特色。

iOS10-Chinese-website

在這次更新有帶來哪些比較吸引人注意的新功能呢?或許你除了看完官方介紹後,也可以直接觀看先前瘋先生替大家整理的WWDC16懶人包,就能夠立即知道各系統的重點更新。

 

watchOS-Chinese-website

蘋果官方網站更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