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1.1 無預警釋出更新!僅修復健康APP資料問題

apple-ios10-1-1-releases

今日凌晨,蘋果釋出 iOS 10.1.1 更新,也順勢將 iOS 10.0.2、iOS 10.0.3 認證關閉,在這次更新,僅是一個針對用戶無法查看健康APP數據資料顯示的修正更新,目前還尚無法確定這次更新內容是否還包含有其它的修正,如果你有使用健康數據上顯示有異常的用戶,就趕緊替 iPhone 或 iPad 更新。

此次更新時間點非常緊急,估計在這次更新中,也包含修正了近日發生的「美國黑客透過iOS漏洞發起攻擊911報案系統!表示這只是開玩笑」漏洞問題,迫使蘋果緊急要提早推出更新來修正。

 

iOS 10.1.1 更新內容

此更新項目修正的錯誤包含了部分使用者無法檢視「健康」資料的問題。

 

iOS10.1.1 正式版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