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 iOS 14.6 RC2 最終修正Bug錯誤內容整理

蘋果(Apple)在本週 18日推出 iOS 14.6 RC 版本後,隨後又再今日凌晨替開發者和公開用戶釋出 iOS 14.6 RC2 與 iPadOS 14.6 RC2 系統更新,版本號皆為 18F71,可將 RC 版本視為正式版發佈候選版,與下週即將推出 iOS 14.6 正式版內容完全相同。

蘋果釋出 iOS 14.6 RC2 最終修正Bug錯誤內容整理

 

更新:iOS 14.6 正式版本已經推出,可詳閱「iOS 14.6 正式版8大亮點總整理,災情耗電有改善?

如果在前幾天有升級 iOS 14.6 RC 版本,可以直接透過 iOS 設定內透過軟體更新進行升級,至於已經升級至 iOS 14.7 beta1 用戶,就不會接收到 iOS 14.6 RC2 更新提示,預計會在下個測試版本才會一並釋出更新。

至於 iOS 14.6 RC2 更新修正大小僅1xxMB左右,最主要是修正 Bug 錯誤,根據《瘋先生社團》也有用戶發現,iOS 14.6 RC 版本會出現「自動更新」功能就算關閉,會再次自動開啟,可能此次更新主要是修正這類 Bug 錯誤問題,以及提升設備穩定性。

對於 iOS 14.6 主要是用來修正 iOS 14.5.1 效能下降、降頻和異常發燙問題,主要修正了底下幾個問題:

  • 修正iPhone啟動期間降低性能
  • 提醒事項可能顯示為空白行
  • 設定中可能未顯示來電阻止選項
  • 在Apple Watch上使用解鎖iPhone後,無法使用Apple Watch解鎖
  • 通話過程中,藍牙設備有時可能會斷線或將音頻發送到其他設備

瘋先生實際測試中,也發現 iOS 14.6 確實可解決效能下降、降頻問題,如想知道 iOS 14.6 將會加入哪些新功能,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此外,蘋果也宣布在6月加入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技術,並且將會替音樂串流服務推出HiFi 無損Apple Music 音樂,另外瘋先生也從 iOS 14.6 RC 測試版本中,發現蘋果已經在 Apple Music 加入「空間音訊(Spatial Audio)」預告影片,似乎也正在預告 Apple Music 空間音訊即將推出。

apple music spatial audio cover

至於當前 Apple 主流產品都是採用「真無線」形式,比較尷尬在於無損 Apple Music 不支援 AirPods 耳機產品,主要還是因為 Apple 當前藍牙通訊無法發揮 HiFi 無損 Apple Music 效果,另外也有外媒發現 Apple 有意想替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解鎖無線 HiFi ,至於會採用什麼形式解決?也許是AirPlay?大家可期待後續 Apple 推出的解決方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