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 beta3 有哪些新功能?修正iPhone效能調降與多項功能

蘋果在今日凌晨替開發者釋出 iOS 14.6 beta3 和 iPadOS 14.6 beta3 更新,版本號皆為18F5065a,同時也關閉 iOS 14.5 認證,最新 iOS 14.6 beta3 並沒有加入太多新功能,主要還是針對 AirTag、Podcast 功能調整,同時也改善 iPhone 性能調降問題,詳細本篇快速帶大家來了解更新細節。

apple ios 14 6 beta3

 

更新:iOS 14.6 正式版本已經推出,可詳閱「iOS 14.6 正式版8大亮點總整理,災情耗電有改善?

修正iPhone效能降低問題

蘋果在開發者官網上表示 iPadOS / iOS 14.6 beta3 已經修正 iPhone 啟動期間性能下降的嚴重問題,也證實 iOS 14.5.1 和 iOS 14.6 beta2 版本確實存在 iPhone 多核心效能明顯下降情況。

修正iPhone效能降低

經由瘋先生替 iPhone 12 Pro 更新至 iOS 14.6 beta3時,透過 Geekbench 跑分軟體測試,證實已經改善 iOS 14.6 beta2 多核心效能大幅度調降問題,讓 iPhone 12 跑分恢復到原本正常數值。

修正iPhone效能降低問題跑分測試

 

AirTag 遺失模式新增 Email聯繫方式

在 iOS 14.6 Beta3 也替 AirTag 遺失模式新增「使用電子郵件」來聯繫,對於不想留下電話號碼使用者,在開啟遺失模式的輸入電話號碼設定頁面中,可以直接改為「使用電子郵件」。

當啟用遺失模式後,只要撿到 AirTag 物品的民眾,就可以利用NFC進行感應取得聯繫方式,不過瘋先生發現,當前 AirTag 遺失聯繫頁面,還無法正常顯示 Email 資訊,預計蘋果也正在調整中。

AirTag 遺失模式新增 Email聯繫方式1

App Store加入App追蹤提示畫面

在升級 iOS 14.6 beta3 後,首次開啟App Store會顯示「App Store與Arcade的App隱私權詳細資訊」提醒視窗,實際上這功能在 iOS 14.5 加入的「允許App要求追蹤(App追蹤透明度)」功能,僅只是蘋果刻意在跳出提醒告訴用戶有此功能。

App Store加入App追蹤提示畫面

 

Podcast訂閱預告提醒

連同 Podcast App 首次開啟後,也會跳出「Apple Podcast訂閱項目」提示,主要就是在預告 iOS 14.6 推出正式版後,也會同時啟用 Podcast 訂閱機制,不過目前版本還尚未看見訂閱選項,預計會在 iOS 14.6 RC 版會加入。

Podcast訂閱預告提醒

 

iOS 14.6 beta3更新總結

這次 iOS 14.6 beta3 也修正連按 AirTag 名稱能夠叫出開發者調整模式錯誤,要是你發現在更新 iOS 14.5.1 後,不管是遊戲掉幀或使用明顯感覺卡頓、發燙情況,建議可以嘗試升級 iOS 14.6 Beta3 或許能夠改善,又或者是等待 iOS 14.6 正式版推出再更新也行,預計會在5月底之前釋出iOS 14.6正式版。

更新 iOS 14.6 beta3教學:iOS 14 & iPadOS 14 測試版下載技巧,教你搶先升級安裝Bet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