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摺疊手機已經完成?Jon Prosser 爆料正在鴻海內測試

蘋果從過去就申請過不少摺疊螢幕專利技術,也讓 iPhone折疊機消息斷斷續續出現,直到最近國外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爆料指出,蘋果正在中國深圳的鴻海富士康工廠內正在測試兩款iPhone 折疊手機(原型機),最快可能也會等到2022 年才有可能亮相。

iPhone摺疊手機已經完成?Jon Prosser 爆料正在鴻海內測試

 

根據 Jon Prosser 從內線消息指出,蘋果目前已經開始測試兩款摺疊機,一種是屬於雙螢幕機型,可透過鉸鏈將兩台設備連接再一起使用,看起來就如同微軟 Surface Duo;另一款則是類似三星 Galaxy Z Flip 和 Motorolla Rzer 的貝殼式折疊螢幕。

這兩款 iPhone 設備當前都在富士康內進行測試中,不過還並非是一台完整的智慧型手機,目前測試機僅只有部分零件,算是原型機,主要是用來測試螢幕折疊、轉軸耐用度,至於後續是否會採用哪一款還有待確認。

先前 DigiTimes 報導也曾透露,由於 OLED 螢幕越來愈普及,除了三星外,連同 LG 和 Japan Displays 也都可能生產,目前三星已經推出三款柔性 OLED 面板的可折疊手機,蘋果很有可能也會在 2022 年後開始進入可摺疊智慧型手機領域,進一步推動柔性 OLED 螢幕需求。

蘋果一直以來策略都並非是創新先行者,會經過長期的測試與開發後,並符合蘋果嚴格標準才會推出,在後續推出的產品表現會比當前現有設備更佳,就如同 AirPods 設備等。

不過 Jon Prosser 認為,目前還尚未確認 iPhone 折疊機的生產時間,預估很有可能在 2022 年或 2023 年才會發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