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19春季發表會前大玩創意!直接偷開「直播」畫面

距離 2019 年首場蘋果發表會剩下不到 4 小時,蘋果這次也很特別,直接讓我們搶先看空無一人的賈伯斯劇院,不過這次直播並非是發表會前一刻才會開啟,而是提早了好幾個小時瞬間打開,讓人摸不透這次蘋果葫蘆裡賣什麼藥。

蘋果發表會前大玩創意!直接偷開「直播」畫面

 

外媒 MacRumors 從直播畫面一開始就已經緊盯,但是場地內依舊是都空無一人,甚至也都沒有人在彩排活動,只看見有一位打掃得清潔工出現在講台上。

apple 20190326 live stream 1

 

最後布幕拉開後投螢幕上開始播放,其中還有一通飾演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來電,不過沒人接聽。

apple 20190326 live stream 2

 

隨後還有 TimeCook 與金州勇士隊球星杜蘭特 (Kevin Durant) 正透過 iMessage 對話。

apple 20190326 live stream 4

apple 20190326 live stream 5

 

甚至還有一位人士不知道從哪溜入場內,還拿著超大桶爆米花坐在第二排中央位置上,吃起爆米花,不過座沒幾分鐘後就馬上快速溜走。

到目前為止投影畫面上持續顯示的是 CarPlay 導航畫面,似乎預告有人正準備開往到某個目的地,難道是 TimeCook 正在開車?不過在到達目的地賈伯斯劇院後,直播畫面也已經關閉。

 

其實蘋果不可能將無意義的畫面放在發表會之前,可以發現到這些直播畫面,像是老舊電視機的畫面,有明顯的線條和四周暗角效果,如果是真的直播畫面,正常會相當清楚,並不會加上這類效果,很有可能是為了發表會前所準備的梗。

這次發表會以「It’s Show Time(好戲即將開場)」最宣傳圖主題,主要是聚焦於蘋果「服務」而非「硬體新品」,華爾街日報更是認為蘋果會在26日凌晨1 點宣佈推出專屬的串流媒體,可提供HBO、Starz和Showtime訂閱服務,每月訂閱費用為 9.99 美元。

如果你還很好奇,最後會有什麼神秘的畫面?那可以先來看看「蘋果直播室」的畫面,另外瘋先生也會提供「線上中文直播聊天室」供大家一起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