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免費送AirPods Max和萬聖節禮盒給網紅為了宣傳活動

蘋果今年特別替美國多名網紅送出一個神秘萬聖節禮盒,裡面竟然有AirPodds Max耳機和萬聖節零食,目的竟然只是為了邀請他們觀看10月Apple發表會發表會直播,能夠用這些設備來聆聽和邊享用零食。

Apple免費送AirPods Max和神秘禮盒給網紅為了宣傳活動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算是首度在美國當地10月30日下午5點舉行,時間上調整就如同蘋果贈送給網紅的禮盒賀卡提到,主要是為了能夠結合萬聖節主題。

蘋果正在陸續將萬聖節禮盒贈送給部分網紅,包含Lamarr Wilson等有影響力等人,從網紅分享的開箱影片顯示,這份禮盒外觀全採用黑色包裝搭配黑色Apple Logo標誌,內層最上方直接附贈AirPods Max、Apple黑色帽子和一張賀卡。

Apple免費送AirPods Max和神秘禮盒給網紅為了宣傳活動1

蘋果在萬聖節賀卡內寫著:「萬聖節快到了,Apple為您準備了一些禮物。10月30日晚上,我們將推出一些特別內容,並邀請您參加線上觀看活動。為了能讓您觀賞體驗更有空間感,希望您能透過AirPods Max享受身臨其境的體驗,並同時享用一些甜美而詭異的零食。」

Apple免費送AirPods Max和神秘禮盒給網紅為了宣傳活動2

最誇張是蘋果直接免費送出要價17,990元的AirPods Max耳機,這點倒是讓網紅都感到驚訝,最底層還有酒、巧克力、餅乾和糖果等零食,能夠讓他們可以邊看發表會邊享用。

Apple免費送AirPods Max和神秘禮盒給網紅為了宣傳活動3

蘋果不知今年特別贈送給網紅萬聖節禮盒,這場發表會主要是發表新一代三奈米製造 Apple M3 晶片,同時也會推出 M3 款 iMac 24吋新機,同時還有中高階 14吋、16吋MacBook Pro,將配備更快 M3 Pro 與 M3 Max 處理器。

若想了解更多2023 Apple秋季發表會細節,也可以參考底下文章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