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月紐約舉行「特別活動」直擊!今年最佳應用程式是相機

蘋果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2月2日下午4點,正式舉行2019年最後一場非常特殊的「特別活動(Special Event)」,如果期待新款iPad Pro和Mac Pro開賣日會公佈,那可能要失望了!這是場沒有任何蘋果新產品的發表會,主要還是針對2019最佳應用程式和遊戲的開發者而來。

蘋果12月紐約舉行「特別活動」直擊!今年最佳應用程式是相機

 

這場蘋果在紐約舉辦的特別活動,主題採用「Loved by millions. Created by the best.」,中文意思為「被百萬人所愛、被最好的所創。」實際上就是蘋果與新聞界記者所舉行的私人簡報會議。

根據受邀請彭博社(Bloomberg)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表示,這場活動主要是邀請開發者到紐約辦公室討論應用開發背後靈感和故事,另外還分享一張活動現場發送的信封,裡面有張寫著「And the winners are..(中文意思為那贏家就是…)」字眼,完全像是在賣關子。

apple december special event 2019 1
圖片來源:Mark Gurman

可以確定這場活動並不算是一場大型「發表會」,才會讓蘋果沒有特別將此活動藉由直播或在蘋果官網首頁宣傳方式呈現,這場發表會單純只是為了給開發者有一個機會,在各大媒體面前宣傳他們的作品

在活動上也並沒有公佈今年最佳年度應用程式和遊戲,不過,預計蘋果會如同往年方式,後續透過新聞稿方式直接公佈今年度最佳應用程式和年度遊戲,甚至還會公佈2019年最佳排行榜資訊。可以肯定現場的參與者都已經提前知道得獎名單,似乎受到保密條款,還沒有任何風聲流出,不過彭博社記者只有稍微透漏,今年最佳應用程式會是一款「相機」App,至於會是哪款呢?大家可以猜看看。

2019年最佳App和遊戲名單已經公佈,詳見「此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