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1認證通道關閉了!Apple封堵iPhone用戶降回舊版

蘋果自從在 5月18日釋出 iOS 16.5 更新後,近日也立即關閉 iOS 16.4.1 認證通道,這也代表往後 iPhone 設備只能升級到 iOS 16.5 或開放簽署 iOS認證的新系統版本,由於 iOS 16.4.1 認證關閉,也會導致 iPhone 用戶無法降回 iOS 16.4.1 或舊版本上。

iOS 16.4.1認證通道關閉了!Apple封堵iPhone用戶降回舊版

Apple 關閉 iOS 16.4.1 認證伺服器通道

通常蘋果關閉 iOS 16.4.1 認證通道,主要目的是確保用戶能夠維持在最安全又穩定的 iOS 16.5 系統版本中,還能避免 iPhone 用戶升降級到有漏洞的版本中,這對於想要越獄用戶而言反而會帶來非常不便。

iOS 16.4.1 系統更新主要是修復 iOS 16.4 錯誤,僅在 iOS 16.4 推出後不到兩週後就推出,同時蘋果還針對 iPhone 釋出 iOS 16.4.1 (a) 安全回應更新,首度啟用全新快速安全機制

iOS 16.4.1 快速安全回應更新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至於 iOS 16.4 也帶來了包含21個 Emoji 表情符號行動網路通話語音隔離Apple 書籍翻頁動畫調暗閃爍燈光中華電新VoLTE等功能,同時還修補30多個重大安全漏洞

撰稿當前 iPhone 最新版本是 iOS 16.5,該版本帶來多項重要的系統錯誤修復和功能增強,包含 Apple News 新增體育選單分類,以及全新彩虹系列鎖定桌布,如想了解更多更新細節,可參考《iOS 16.5 正式版登場!10 大新功能與改進重點全面掌握》。

目前蘋果也替開發者和公開測試用戶釋出 iOS 16.6 測試版,緊接重點將會在 6 月 WWDC 2023 將推出 iOS 17 新系統上,對於 iOS 17 會帶來哪些新功能?可以透過 iOS 17 相關文章進一步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