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Apple BeatsX 無線藍牙耳機將於情人節開賣

apple beatsx on sale 1

Beats By Dre官方最近在Twitter上透露,已經延後推出的Beats X無線耳機即將將會在本週上市,由國外Cent網站已經從法國通路商Fnac透露,Apple  BeatsX 確定將於美國時間210日開賣。

 

Apple  BeatsX 將會有黑與白兩種顏色供用戶選購,後續將會在新增藍、灰色選項,且還擁有蘋果W1晶片為核心,可讓使用者快速透過藍牙快速於蘋果設備之間切換連線,最大不同是兩個耳機上加入了磁吸與線纜連接,避免導致耳機容易掉落或遺失,具備充電5分鐘就能夠聽2小時的快充規格,目前官方建議售價為150美元,比起AirPods還要便宜些。

從蘋果耳機產品線來看,自iPhone 7取消耳機孔後,就已經決定後續都不會再將耳機孔加入,如想使用耳機就可建議朝藍牙耳機來選購,像是目前蘋果已經推出的新款Beats Solo 3 也同樣有內建W1晶片,預期後續耳機產品也都會加入最基本W1晶片,提供給蘋果使用者後續快速配對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