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最新韌體6A305內容和更新技巧

蘋果又針對 AirPods Pro 2 釋出最新韌體版本 6A305,不論 Lightning 或 USB-C 充電盒款式同樣都能接收更新,距離前一次 6A303 韌體更新約一個禮拜左右時間。本篇分享 AirPods Pro 2 韌體更新 6A305 帶來的改進細節,以及如何替 AirPods 更新方法。

AirPods Pro 2最新韌體6A305內容和更新技巧

AirPods Pro 2代韌體更新6A303內容

蘋果官方替 AirPods Pro 2 釋出韌體更新 6A303 ,同樣沒有提到更新或改進細節。

這次短期內緊急再度替 AirPods Pro 2 更新 6A303 韌體版本,預期是改善 iOS 17 替 AirPods 新增的三大功能錯誤,分別為適應性音訊、對話感知和個人化音量,這些更新有可能讓 AirPods Pro 2 體驗新功能會更舒適和穩定,如有購買建議盡快替 AirPods Pro 更新。

如何檢查AirPods Pro 2最新韌體版本?

  1. 點選 iOS「設定」>「藍牙」
  2. 將AirPods 連上iPhone後,點擊 AirPods 設備右側「i」按鈕
  3. 滑到最底就能看見設備「版本」,確認韌體版本是否為 6A303 。
如何檢查 AirPods Pro 最新韌體版本

如何更新AirPods Pro 2韌體版本?

關於 AirPods Pro 2 韌體更新方法,可參考「AirPods 韌體更新教學:教你檢查設備版本和更新方法」,另外蘋果在之前也發出最新公告,要是發現 AirPods 無法自動更新,或是只有 Android 手機用戶想替 AirPods 更新,可以將設備拿到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預約由專員替你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